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尔摩根携行业标杆级机器人解决方案亮相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8-08-23 17:29 性质:转载 作者:科尔摩根 来源:科尔摩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中国北京,2018年8月19日-科尔摩根行业标杆级机器人解决方案亮相2018WRC世界机器人大会。本次大会集中展示了世界机器人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为中国机器人产业...

中国北京,2018 年 8 月 19日 - 科尔摩根行业标杆级机器人解决方案亮相2018 WRC世界机器人大会。本次大会集中展示了世界机器人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为中国机器人产业提供国际性产业交流平台。

科尔摩根在大会博览会上实景展示了机器人运动控制技术、自动导引车辆(AGV)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一步到位的机器人关节解决方案。而在大会主论坛环节,科尔摩根全球市场副总裁Josh Inman作主题演讲,题为《科尔摩根驱动行业标杆级机器人》。



科尔摩根驱动行业标杆级机器人


“基于70多年的运动控制经验和近50年的AGV解决方案经验,科尔摩根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Josh Inman 表示,“60%的机器人厂商正在采用科尔摩根机器人解决方案,打造行业标杆级机器人。 “

Josh谈道:“科尔摩根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正在帮助机器人厂商打造更灵活可靠的关节机器人和协作机器人;为自动导引车辆(AGV)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参与搭建智慧工厂;支持无人飞行和无人航海项目;乃至驱动康复机器人和救灾机器人挽救生命。我们用创新推动机器人产业的发展,共同建设更美好的世界。”


Powered by Kollmorgen



在大会博览会,科尔摩根全面展示了其为机器人客户提供的行业标杆级解决方案的集成应用。其中,整合了机器人关节解决方案和自动导引车辆(AGV)解决方案的演示移动机器人,展示了高精度的运行和实现能力,让现场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科尔摩根解决方案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

科尔摩根 (Kollmorgen) 是全球领先的机器人运动控制系统和配件供应商。本届博览会上还展示了科尔摩根更多创新解决方案:


  • 科尔摩根机器人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助力机器人厂商开发差异化的机器人。其中高度灵活的无框力矩电机适用于机器人定制;而高性能伺服电机尺寸更小力矩更大,适用于紧凑型机器人。

  • 科尔摩根NDC自动导引车辆(AGV)一站式解决方案,拥有可靠及可扩展的平台,以及久经考验的商业模式。只需要一套解决方案,即可将车辆变成AGV或自动搬运机器人

  • 科尔摩根机器人关节模组适用于有效负载为10Kg以内的协作机器人及轻型机器人,其开创性的高度集成化设计和卓越可靠的性能,使机器人的开发变得简单、快捷安全,帮助中国机器人厂商加快产品上市,并制造出真正有竞争力的国产机器人。

Kollmorgen AGV在过去的50多年里,通过NDC平台为自动导引车(AGV)和移动机器人提供了车辆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OEM和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的生态体系,在全球范围内为各种应用部署了数万辆先进的自动引导车辆。

科尔摩根AGV的解决方案由:系统、车辆、软件工具和服务组成。其中NDC平台不仅支持目前市面上多种主流导航方式,如激光导航,自然导航,二维码导航等,还支持他们的组合导航方式。同时,NDC平台包括用于管理车队和有效引导车辆的软件,以及用于导航和控制的硬件。后期,科尔摩根AGV 定期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咨询等服务。

使用Kollmorgen NDC8,合作伙伴几乎可以实现不同类型的车辆或移动机器人的自动化,并将其集成到全球任何行业的任何类型的应用场景中。为终端用户降低从前期项目实施到后期系统运维各方的实际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