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凌鸟新品AGV将现身亚洲物流技术展

2018-08-23 11:57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具有“亚洲物流第一展”称号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2018年11月6-9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这一物流技术盛会上,不仅展示了中国当下最具特色的物流技术与...

  具有“亚洲物流第一展”称号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将于2018年11月6- 9日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在这一物流技术盛会上,不仅展示了中国当下最具特色的物流技术与产品,也汇聚了不少国际物流新产品、新技术和物流、生产相关的智慧解决方案。据悉,凌鸟苏州AGV智能系统有限公司将携公司最新的物流技术产品亮相这一届展览会,地址位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W4B2-3


  苏州凌鸟是一家为客户提供专业AGV解决方案AGV系统供应商,主要产品有搬运、堆垛、顶升等多类型AGV产品。多类型的产品系列,为用户提供全面物流解决方案提供了可靠保障。致力于成为你身边的智能工厂+智能物流方案集成专家凌鸟AGV一直在努力发展不断推出的新品,也体现了凌鸟公司较强的研发实力。截至20161030日, 公司已获专利证书250项,其中发明专利20项、实用新型专利150项、外观专利80项,以及软件著作权30项。

  对于AGV技术而言,更多价值体现在应用阶段。而AGV多数存在技术、服务定制化,高效的服务成为用户对AGV使用价值的一项重要保障。苏州凌鸟公司秉承诚信待客 创新致远经营理念,顺利落地,顺利投产,培训到位,售后及时四项原则,实行项目经理责任制和技术人员管家式服务,确保客户达成项目设计预期,切实保障客户权益。 了解更多,苏州凌鸟与您相约亚洲国际物流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