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集团积极推进智能装备发展

2018-08-22 11:44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几年,中国制造业趋向转型升级。智慧物流中的软、硬件相结合提升了物流效率的进步。智能物流技术装备为制造业、物流业的高效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服务支持。AGV是其中最为普遍的一种物...

  近几年,中国制造业趋向转型升级。智慧物流中的软、硬件相结合提升了物流效率的进步。智能物流技术装备为制造业、物流业的高效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服务支持。AGV是其中最为普遍的一种物流、生产升级的解决方案,以其成熟的应用方案和实用效率被用户广泛关注。

  AGV智能物流技术的发展,从水平牵引、搬运到堆垛搬运。叉车式AGV在特定搬运领域起到了更加广泛的物流技术特点。据中国叉车网不完全统计,中国叉车生产商数量达200家左右,其中仍不包含一些微小型企业,而主流的叉车厂家都多多少少在涉及叉车式AGV产品的开发与应用,而市场对这一类的产品投放的仍处于上升阶段。叉车行业的巨人杭叉集团就在第一时间开始了AGV产品的研发投入与生产,截目当前已经推出20余款AGV产品。

  杭叉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从2012年开始在行业内自主研发AGV设备,2016年成功引进全球先进、可靠的NDC技术,并组建“杭叉汉和智能”软件团队,完成了杭叉集团智能物流的战略布局,在系统集成、自动控制、硬件制造等多个方面都达到国内领先,世界先进水平。目前杭叉集团的智能物流系统帮助许多用户实现了智能制造的转型,受到市场的一致认可,与宝马中国、通用汽车、安吉物流、京东物流、风神物流等都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在汽车、物流、橡胶、光伏等多个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真正实现了让搬运更轻松、物流更智能。

  2018年初,杭叉集团成功研发出了三吨以上重载堆垛式AGV,已成功在陶瓷行业应用。5月,杭叉集团无人驾驶车辆AGV又增添了新的成员,“抱夹堆垛式AGV”能适应更多的工况。8月18日,杭叉荣获《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 “金智奖”。这一系列成就都在标志着杭叉集团在智能装备上的着重发展力。叉车与AGV系统技术的完美融合,解决了市场转型升级中的设备需求,推动了中国智能物流装备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