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未来·影响力”中国产业创新榜-马路创新榜上有名

2018-08-22 10:15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8月19日,在工信部信息中心和厦门市领导的见证下,“未来·影响力”中国产业创新榜(以下简称“创新榜”)前50新鲜出炉,马路创新凭借其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在仓储搬运中的纵深应用...

  2018年8月19日,在工信部信息中心和厦门市领导的见证下,“未来·影响力”中国产业创新榜(以下简称“创新榜”)前50新鲜出炉,马路创新凭借其智能仓储解决方案在仓储搬运中的纵深应用、突出的行业成长性,从1000多家参选企业当中脱颖而出,荣膺创新榜“最具发展潜力50强”。

  创新榜细分为“最具发展潜力50强”(简称“潜力榜”,成立于2012年及之后,融资阶段B轮以前的未上市企业)和“最具投资价值50强”(简称“投资榜”,成立于2012年及之后,融资阶段B轮及以后的未上市企业)。潜力榜是对企业发展潜力成长性的测定,通过创新能力、成长潜力、团队能力、资本实力等指标发现那些具有高发展潜力的企业。


  2018年以来,马路创新凭着过硬的产品和优质解决方案,先后获得了中国智慧物流发展联盟与中国信息协会电商智慧物流产业分会联合颁发的“最佳科技创新研发奖”、“最佳科技运用实践奖”,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创中心与理财周刊颁发的 “优秀企业科创奖”等多项大奖。2018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的“年度新锐企业”、“仓储物流行业中国十佳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奖、2018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金智奖”及“革新奖”等多个奖项。


  此次入围最具潜力发展50强企业,对于马路创新而言,是行业的高度认可,也是其商业价值的体现——让物流智能化,让仓储智能化转型多样化。


马路创新隶属于锥能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海归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提供智慧仓储物流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其规模化集群机器人产品,在调度算法、机器视觉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技术领先,已广泛应用于电商、零售、医药、鞋服、制造业等行业。马路创新坚持自主研发,尤其在底层技术与核心算法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公司推出的各系列智能移动机器人已全面服务并应用于京东、国美、奇瑞·捷豹路虎、上汽、耐克等业内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