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庆祝Micropower品牌中文商标 迈科瑞宝® 注册成功!

2018-08-21 16:29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瑞典Micropower集团中文商标--迈科瑞宝®历经一年的审核,终于在2018年5月7日正式注册成功,并取得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颁发的商标证书(第24092671号)。注册人:拓碧...

  瑞典Micropower集团中文商标——迈科瑞宝®历经一年的审核,终于在2018年5月7日正式注册成功,并取得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颁发的商标证书(第24092671号)。注册人:拓碧亚机电(上海)有限公司

迈科瑞宝的寓意是:
不断迈进
尖端科技
源自瑞典

电叉宝备

  Micropower是一家瑞典私人企业拥有三个研发中心,分布在瑞典的韦克舍、斯德哥尔摩和芬兰的萨罗。目前主要有四大业务:汽车车载式充电解决方案叉车电池充电机、定制化的电源解决方案、储能方案。汽车充电业务包括:卡车和救护车及大型汽车。叉车充电机包括叉车、AGV、清洁车。集团拥有全范围的充电机,满足物料搬运机电力驱动设备应用的需求。同时还为军事和国防客户定制充电机及电源产品  

  在AGV行业,Micropower和很多AGV厂商保持着长期的合作关系,相比叉车而言,AGV的系统更加复杂,需要增加更多通讯方面的功能,Micropower在很久之前就开始为AGV(自动有轨小车)电池进行充电,尤其是MTM和高频MTM-HF充电机是最受欢迎的型号。AGV电池充电通常有客户定制充电曲线的特点,Access充电机家族中AGV特别版本同样拥有MTM/MTM-HF通常可以做到的能力,但是拥有最新的HMI通讯接口。拥有HMI之后,不用像之前那样在工厂内根据客户的需求预设参数,而是客户可以在现场进行设置。充电机可以设置为开启式铅酸电池,GEL,AGM,镍镉电池或锂电池充电。

  作为世界电池充电和电源市场的领导者,Micropower于2012年在上海成立公司,至今已发展6年时间,为中国叉车、AGV行业等工业用途提供高品质的高频充电机及解决方案,打破了由工频充电机统领的时代,满足终端用户对车辆高效工作的需求。高频充电机市场前景广阔,未来竞争激烈,随着社会的发展和需要,工业用途的高频充电机将会越来越被市场所接受。没有一定技术积累、资本支撑和市场快速反应能力,可能很难在市场上占得应用的地位。通过几年时间的铺垫和在行业内进行大力推广,Micropower将在中国叉车行业、AGV、租赁行业等大有作为,带领中国市场走向高频充电时代。

瑞典Micropower集团在欧洲,美国和亚洲有9个公司。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完整而独特的最优化电池充电机和电源。我们的母公司Micropower AB坐落于韦克舍Växjö,同样也是大多数子公司所处地。公司创立于1984年,自初以企业家精神,质量意识,高客户关注度著称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我们一路秉承每天直至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