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马路创新获2018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金智奖”及“革新奖”

2018-08-20 11:31 性质:转载 作者:马路创新 来源:马路创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8日,“2018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暨物流技术装备企业家年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以“智能共享论道升级”为主题,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

8月18日, “2018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大会暨物流技术装备企业家年会”在杭州隆重召开。本届年会以“智能共享 论道升级”为主题,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京东、顺丰、百世集团等相关行业协会及各地优秀物流企业代表约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

 

马路创新作为智能仓储物流行业的领先企业受邀出席该年会,并在同期年度荣誉评选盛典中,以具有代表性案例的小马3系部署仓荣获“2018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金智奖”。除此以外,马路凭借小马4系开创的技术优势,同时获得了“中国智能物流技术装备技术“革新奖”。



马路创新成立三年来,坚持深耕智能仓储物流行业,不断迭代产品技术,突破传统物流本身的局限性,实现繁忙场景下灵活自如的大规模集群调度。并且项目部署以来一直保持安全、高效的运转,稳定性及效率均达到行业领先标准,因此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

 

部署小马3系的“居家家华南库货到人拣选项目”

 



135台机器人、20个工作站在同一仓储区域的协同调度:

·人员拣货准确率提升至99.99%,减少了售后成本;

·单人拣货时间及作业效率得到大幅度提升;

·人力成本方面节省了70%,降低了管理成本;

·仓储空间利用率提升至30%+。


各环节作业效率及精准度的明显提升,运行信息实现了实时共享,更加安全、高效,物资周转速度加快,服务水平提高的同时,具备了更多时间去优化供应链的库存结构。也因此,该项目多次获得重量级荣誉。该系统部署也成为目前业内公认实施最成功、总体效率及性价比最高、技术含量最高的机器人分拣库。

 

小马4系:业内首创的麦克纳姆轮AGV

 


马路创新首次将麦克纳姆轮运用于AGV上,小马4系无需转向即可实现360度的全向移动,运行效率比传统AGV进一步提升25-30%。并且,由于可以实现更高的运行效率,减少了同等面积及出货效率要求下的机器数量,从而降低了对后台调度系统的负荷与冲击。马路创新从不止步于效率的提升,而是不断探索新方向,颠覆原有的运行原理,不断树立行业新标杆。


 

马路创新从成立到现在,不断迭代产品,深耕智能仓储物流行业的研发,使服务在满足需求、安全性、技术创新三方面有机结合,打造完善的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最终为客户提供超过其预期的服务。未来,马路创新还将进一步立足技术,通过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缩短交付等来增强市场竞争力,更好地服务于客户。


马路创新隶属于锥能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海归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提供智慧仓储物流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其规模化集群机器人产品,在调度算法、机器视觉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技术领先,已广泛应用于电商、零售、医药、鞋服、制造业等行业。马路创新坚持自主研发,尤其在底层技术与核心算法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公司推出的各系列智能移动机器人已全面服务并应用于京东、国美、奇瑞·捷豹路虎、上汽、耐克等业内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