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苏宁物流加速冷链开仓 形成覆盖173城的全国冷链网

2018-08-18 08:27 性质:转载 作者:亿邦动力网 来源:亿邦动力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17日消息,818前夕,苏宁物流位于徐州、天津、深圳的冷链仓陆续开仓,形成了一张拥有40座冷链仓、覆盖173城的全国冷链网。据悉,在前不久,苏宁物流深圳冷链仓正式开仓运营,为深圳...
  8月17日消息,818前夕,苏宁物流位于徐州天津深圳的冷链仓陆续开仓,形成了一张拥有40座冷链仓、覆盖173城的全国冷链网。据悉,在前不久,苏宁物流深圳冷链仓正式开仓运营,为深圳居民提供高品质的冷链物流配送服务。在今年苏宁物流818发布会上,苏宁物流常务副总裁姚凯正式发布了“百川计划”,宣布将加速骨干仓网和社区仓网的建设,通过科技、社会化协同的方式全面搭建服务于多领域合作伙伴的基础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