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而为一,所得不止所见 | 海康威视“合智能”系列摄像机正式发布

2018-08-15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 海康 来源: 海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觉醒,为改变而来……海康威视合智能系列摄像机应需而生带来全新变革合智能,不止于全结构化合智能系列摄像机,聚合多种专为复杂场...

觉醒,为改变而来……



海康威视合智能系列摄像机

应需而生

带来全新变革

合智能,不止于全结构化



合智能系列摄像机,

聚合多种专为复杂场景设计的

深度学习算法,

实现全结构化数据精准采集,

具备多场景数据融合分析能力,

实现全方位态势感知。

所得,不止所见。

算力全面升级
 全结构化数据精准采集  
具备多目标并发全结构化数据采集能力,基于原始视频,利用多引擎动态检测跟踪技术,实现最优目标属性信息提取,消除低质量数据干扰,有利于云中心数据利用。

多场景数据融合

 全方位态势感知  
基于多镜头设计架构,突破传统场景边界,融合全景视角和细节特写数据,实现城市管理、行为分析、道路事件等全方位深度态势感知。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