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邮政速递领导专家考察三维通

2018-08-14 15:47 性质:转载 作者:三维通 来源:三维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公司总经理王金甫向考察团介绍公司发展历程近日,中国邮政速递股份公司企划处处长吴仁杰先生率集团下属单位邮科院、广州、深圳、江西等邮政分公司专家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深圳市三...

公司总经理王金甫向考察团介绍公司发展历程

近日,中国邮政速递股份公司 企划处处长吴仁杰先生率集团下属单位邮科院、广州深圳江西等邮政分公司专家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深圳市三维通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金甫率公司管理层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中,王总向考察团成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研发现状及针对邮政系统开发的快递包裹分拣机器人系统方案。在观看三维通分拣机器人现场演示,并认真听取了王总的介绍后,双方就智能分拣机器人系统技术、现场方案、现场需求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考察,中国邮政速递领导及专家 对三维通智能分拣机器人系统及技术表示高度认同,尤其是对行业首创的三维立体分拣模式、包裹保护装置、机器人自我沟通技术表示肯定,并结合邮政分拣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建议,最后,邮政考察团希望三维通公司智能分拣机器人系统项目能够尽快落地江西邮政分拣中心,和邮政江西省公司紧密对接,为邮政系统增效降本做贡献。

王总对中国邮政考察团对公司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公司将立足于快递和电商行业, 专注于现代智能物流仓储技术 的研发,针对邮政系统特殊需求,结合现场情况,不断完善方案和技术,全力以赴做好邮政江西省项目。

考察团现场观看分拣机器人(SF301)模拟分拣


考察团观看机器人(SF051)实验场地实地分拣

公司管理层和邮政领导专家深入交流

深圳市三维通机器人系统有限公司,深圳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2016年9月。专注于移动机器人和智能分拣技术开发与产品研究,为快递、电商、仓储、制造等行业提供智能分拣与拣选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致力于引领智能分拣技术发展。

公司主创及核心技术团队来自于华为,富士康及其他智能物流行业上市公司,在智能物流、机器人和自动化行业深耕多年,主导或参与了多项技术研发和工程实施,具有丰富的行业开发经验。三维通产品的开发和上市严格采用IPD开发流程,为产品的质量和交付性提供保障。 

公司有着深厚的技术和产品积累,核心产品包含:AGV移动机器人及其调度管理系统;智能AGV机器人分拣系统,智能动车轨道机器人分拣系统,智能动轨轨道机器人分拣系统,超级直线带分拣系统;智能轨道机器人分拣系统为客户提供单层单车、单层双车、双层单车、双层双车等多样化产品,大幅提高分拣效率。

公司通过创新与自主研发,已成功掌握从关键部件、核心产品到集成系统的多项核心技术;截至目前,已获得40余项技术专利或软件著作权,包含:移动机器人控制系统,智能机器人导航控制系统,集群作业机器人调度系统,智能无人图书馆系统,仓储搬运机器人调度系统前端管理软件,双层AGV分拣系统等。

目前公司已成功实施江西邮政白水湖“智能AGV机器人分拣系统工程”和广州中通狮岭“智能轨道机器人分拣系统工程”。

2019年3月三维通已与百世汇通达成战略合作,在广州市番禺区建立共享分拣中心,我司提供多种智能分拣系统设备,并负责包裹分拣处理业务的运营管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