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振华朱连宇一行拜访阿联酋和中东客户

2018-08-14 08:23 性质:转载 作者:振华 来源:振华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8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一行分别拜访了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工程公司(NPCC)和中东ConsolidateContractorsGroupofCompanies(CCC)集团下的CCCUnderwater公司。...

8月8日,振华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连宇一行分别拜访了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工程公司(NPCC)和中东Consolidate Contractors Group of Companies(CCC)集团下的CCC Underwater公司。 


NPCC

在NPCC,朱连宇会见了NPCC总裁Ahmed Salem Al Dhaheri。


会上,朱连宇介绍了振华重工目前的发展情况与未来的规划,重点介绍了公司12000吨全回转起重船和2000吨起重船的情况。他表示,振华重工与NPCC拥有多年海工船舶建造的合作经验,双方可以在海工模块、海上平台安装拆解、远洋特种装备运输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


Ahmed对振华重工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表示肯定,对振华重工全方位战略合作的建议表示认可。他表示,目前NPCC已经成为了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今年已经获得了所有5个该公司的海上平台安装承包项目,未来还将获得更多的海上平台安装、拆解项目。NPCC与振华重工在海上平台安装、拆解领域将有广泛的合作机会。



CCC Underwater

在CCC Underwater公司,朱连宇会见了CCC Underwater总经理Mohamed El Hendi。


会上,双方围绕海工市场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双方未来的合作领域进行广泛交流和研究,并对未来新的合作寄予厚望。




公司副总裁戴文凯、海工集团、海服集团、阿联酋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拜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