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业自动化哪家强?且看江森自控-日立空调厂

2018-08-13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MiR自成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企业提升工业自动化能力,从而实现精益化生产。由日本日立集团及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合资创办的江森自控-日立空调公司同仁对MiR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MiR自成立以来便一直致力于帮助全球企业提升工业自动化能力,从而实现精益化生产。由日本日立集团及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合资创办的江森自控-日立空调公司同仁对MiR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江森自控-日立空调公司主要为全球家用和商用领域的客户提供创新型HVAC(制热、通风以及空调)解决方案,其巴塞罗那工厂率先部署了MiR200™ 机器人,以通过更高效的内部物流运输实现精益生产流程。

高效且安全的精益化生产“武器”——MiR协作式自主移动机器人,是如何玩转江森自控-日立空调巴塞罗那工厂的呢?

独家奉上工厂内部运作实况,让你一探究竟! 

相对于传统的AGV(自动导引运输车),MiR不仅能带来显著效益,投资回报周期在两年之内,还具备极高的安全性:

1MiR机器人每天可进行自主充电,能保证8个小时(一整个班次)的运行时间,且每班次可行驶高达12km, 从而节省3个工时;

2MiR机器非常灵活,通过快速简单的编程便能投入使用,无需安装地面线路且大幅改动厂房设施,同时集成了地图绘测技术,面对不同的地面路径时能够轻松实现重新编程,具备极高的安全性。

工业自动化浪潮愈演愈烈,MiR自主移动机器人让精益生产再上台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