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达洁能总裁吴木海出席中国(广东)-肯尼亚经贸合作交流会及非洲广东总商会揭牌仪式

2018-08-06 19:49 性质:转载 作者:科达洁能 来源:科达洁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3日,中国(广东)-肯尼亚经贸合作交流会及非洲广东总商会揭牌仪式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作为两年前就于肯尼亚投资建厂的科达洁能,是中国(广东)企业驻肯尼亚的优秀代表,公司总裁吴...

8月3日,中国(广东)-肯尼亚经贸合作交流会及非洲广东总商会揭牌仪式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作为两年前就于肯尼亚投资建厂的科达洁能,是中国(广东)企业驻肯尼亚的优秀代表,公司总裁吴木海受邀出席活动。



中国(广东)-肯尼亚经贸合作交流会约150位来自中国广东和肯尼亚的政商界人士共聚一堂,就深化粤肯互利合作、共享发展机遇进行了友好交流。肯尼亚工业、贸易和合作部副部长贝蒂·马伊纳在致辞时表示,中国作为肯尼亚最大的贸易伙伴和工程承包方,近年来为肯尼亚经济和基础设施建设作出极大贡献。期待肯尼亚能够和中国开展更广泛合作,促进肯尼亚社会经济发展。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孙保红表示,当前肯尼亚正处在工业化起步阶段,广东省所积累的优质产能、大量资金、先进行,肯尼亚工贸和企业发展部部长彼得穆尼亚和副部长贝蒂·马伊娜以及东部技术和丰富经验可以为肯尼亚所用,实现真正的互利双赢。



随后,非洲广东总商会(AGBA)揭牌仪式也如期举行,肯尼亚工贸和企业发展部部长彼得穆尼亚和副部长贝蒂·马伊娜以及东部非洲中国商会韩军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此次会议由非洲广东总商会创会主席朱拉伊代表总商会致欢迎辞,广东省贸促会林涛会长为总商会揭牌,非洲广东总商会副会长霍江涛女士主持发言。包括肯尼亚各政府官员、各州州长、非洲各国商会以及中国惠州市政府、广东省贸促会代表以及肯尼亚的各个友好商会及企业代表在内的100多位中外嘉宾代表出席了此次揭幕仪式。据非洲广东总商会创会会长朱拉伊先生介绍,通过非洲广东总商会,将在非洲实现“汇百家企业,创百亿投资,带动十万人就业”的发展目标,助力非洲绿色崛起。



自2013年以来,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科达洁能迅速响应号召,不断加速海外布局,以非洲大陆为发展支点,通过“与优势海外合作伙伴合资建厂+整线销售+技术工艺服务”的方式, 逐渐建立起非洲建陶新秩序。科达肯尼亚陶瓷厂仅用8个月的时间就完成陶瓷厂的建设及成功量产,实现了当年投产运营,并于当年实现了月度盈利。目前,肯尼亚科达陶瓷雇工人数为1200多人,三期完工后将直接和间接创造就业机会2000人以上。肯尼亚科达陶瓷是东非最大的陶瓷制造企业,是中肯合作在制造领域的标杆项目,为肯尼亚实现《2030的远景目标》做出了突出贡献,也加快了乌胡鲁总统在“四大经济振兴计划”中提出的加快制造业和廉价住房目标的完成。



继2016年2月和2017年3月,科达洁能与广州森大签署了合作协议,不断深化境外投资合作,除了肯尼亚,还对加纳、坦桑尼亚、塞内加尔、喀麦隆等国家加大投资力度,并且共同确立两年内实现对外投资总额累计达15亿元,及各合作投资项目年销售额累计达20亿元的战略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