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讯】马路创新荣获“仓储物流行业中国十佳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奖

2018-08-04 12:07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经过几年发展,AGV机器人在各行业得到关注与应用,被越来越多的终端企业逐步了解,认识甚至拥抱。目前,市场上机器人企业繁多、路径各异,并未形成统一标准。对此,高工机器人特地邀请业内技...

  近日,以“需求至上·渠道为王”为主题的机器人集成商大会暨十佳集成商颁奖典礼圆满落幕,马路创新凭借“居家家华南库货到人拣选项目”,获得“仓储物流行业中国十佳机器人系统集成商”奖。

  作为智能AGV行业的领先企业,马路创新一直以稳定、创新、安全、可靠的标准,严格把控整个项目实施流程,积极助力企业突破供应链瓶颈,提升企业的行业竞争力。

获奖方案

  获奖方案:马路创新“居家家华南库货到人拣选项目”,该案例单仓135台智能AGV部署规模,同时,该项目订单深度深,平均订单行数达8-12行,相比其他行业系统集成商案例,电商零售行业因为SKU数目复杂庞大、仓储拣选面积巨大、物流成本一直居高不下等原因,存在一定特殊性。

  马路创新于2017年6月下旬正式交付了位于东莞的居家家(淘宝电商)华南中心仓机器人分拣项目。在该项目中,仓库面积为15000平米,分拣面积为5400平米,分拣货架数达2000个,投入了135台AGV、20个分拣工作站,工作站员工人均分拣效率为每人每小时500件,系统可连续24小时不间断运行。 至项目完全交付,居家家华南仓实现了全部出库包裹的均经机器人系统分拣。

  马路创新的这套方案降低客户ROI投资回报至1.5-2年,实现了客户批量化商业应用的经济基础。可以节约人力成本70-80%,仓储面积利用率提升近50%;整仓出货效率提升通过调度算法自学习、货架位置自动优化、SKU库位自动优化等方式,在系统运行期间实现整体运行效率进一步攀升与优化。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能够有大型实际案例呈现,且又获京东A轮融资的智能仓储物流企业——马路创新,一直致力于全自主研发,旨在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引领仓储物流智能化的变革,促使仓储运行速度大幅度提升,供应链瓶颈不再是企业痛点。



马路创新隶属于锥能机器人(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海归创办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提供智慧仓储物流的行业级解决方案,其规模化集群机器人产品,在调度算法、机器视觉及大数据分析等领域技术领先,已广泛应用于电商、零售、医药、鞋服、制造业等行业。马路创新坚持自主研发,尤其在底层技术与核心算法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储备。针对不同的业务场景,公司推出的各系列智能移动机器人已全面服务并应用于京东、国美、奇瑞·捷豹路虎、上汽、耐克等业内知名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