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叉——一站式智能物流服务先行者

2018-08-03 07:0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拜访杭叉集团,受到杭叉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陈赛民、杭叉集团营销总监王国强、杭叉集团副总经济师、智能物流事业部总经理任海华的热情接...

  日前,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一行拜访杭叉集团,受到杭叉集团营销总监王国强、杭叉集团副总经济师、智能物流事业部总经理任海华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杭叉云智能叉车管理系统、AGV智能物流及杭叉集团公司营销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杭叉外景

  杭叉云智能叉车管理系统(FIMS)是杭叉应用先进的物联网和互联网技术,结合人工叉车实现车辆数据采集、车辆报警、车辆远程控制和诊断、车辆调度、物流跟踪等功能,帮助用户进行车辆管理,智能调度和智能物流管控,提升企业设备管理和物流管理水平。叉车云智能终端可无缝对接云智能叉车管理系统,包括车辆定位系统、远程故障诊断、远程数据监控、维保提醒:车辆使用至规定小时数,自动提醒维保信息、车辆控制、车辆管理、车队管理、称重系统等。

  在谈到杭叉的AGV时,杭叉集团副总经济师、智能物流事业部总经理任海华说:杭叉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的智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省级重点智能工业车辆研究院和智能工业车辆院士工作站,自2012年以来与国自机器人合作研发叉车AGV产品,于2016年4月与科尔摩根签定AGV技术的战略合作协议,通过这次合作,也意味着杭叉集团AGV产品在自主研发的基础上,再引入国际最先进的AGV技术,来突破AGV的技术瓶颈,向市场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灵活的AGV整体解决方案,来引领国内叉车行业的产品智能化转型。在2018年3月,杭叉集团已成为科尔摩根的金牌合作伙伴。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