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行业应用 | Lector在轮胎条码读取中的应用

2018-08-02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 德国西克SICK 来源: 德国西克SICK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轮胎的生产制造需要经过一系列复杂的生产流程,对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有着很高的要求。作为大型轮胎制造商和轮胎机械制造商的合作伙伴,SICK为这一要求的任务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为满...


轮胎的生产制造需要经过一系列复杂的生产流程,对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有着很高的要求。作为大型轮胎制造商和轮胎机械制造商的合作伙伴,SICK为这一要求的任务提供可靠的解决方案。为满足应用环境对质量和经济性方面的要求,高效而灵活的产品是不可或缺的。


轮胎生产中的追溯性

轮胎制造商通过多种不同材料成分提供非常多样化的轮胎。因此,对于此类材料混合,生产中面临着在尽可能提高物流效率的同时,又保证可追溯性的挑战。

使用条形码标记是轮胎行业广泛采用的标准。然而,由于轮胎特性和输送技术环境,条形码识别对读码装置提出了很高的要求。SICK的最新一代基于图像的读码器专为解决这些应用而设计,它具有集成简便、稳健与读取可靠性高的特点,可以确保在恶劣环境下可靠识别轮胎条码,保证全程可追溯性,有助于实现轮胎准时高质量的交付。



读码器产品特性

• 170万像素(Lector642)/ 210万像素(Lector652)的高性能相机

• 帧率高达40Hz

• 集成的大功率LED照明

• 功能按钮、对准激光、声音和光学反馈信号

• 只能快速解码算法 

• MicroSD卡参数克隆功能可减少设备更换时的调试用时


支持工业通用的数据接口和现场总线

• 集成串口RS232,RS422,RS485串口通讯

• 集成TCP/IP以太网通讯,支持PROFINET,Ethernet/IP

• 集成CANopen

• Profibus/DP(外部网关)

• DeviceNet(外部网关)

• EtherCAT(外部网关)

• 集成USB2.0接口


轮胎条码旋转读取应用

以下是SICK基于视觉的Lector系列读码器在轮胎条码旋转读取应用中的方案图。                                  

生产过程中的轮胎在四周驱动机构的作用下,绕着中间的辅助机械机构旋转一圈,在旋转的过程中由Lector读码器完成对条码信息的采集。该应用要求读码器满足识别各种不同规格轮胎所需要的宽视野和大景深,同时需要高解码速率以便在轮胎旋转运动的过程中完成条码读取。                               

SICK的Lector系列读码器以其独特的产品特性和强大的识别功能,满足了数据采集的需求。



以下是某客户的现场实际应用读取效果图,对于破损和脏污的条码也可以成功读取。




西克(SICK)成立于1946年,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床、汽车、物流、交通、钢铁、机场、电子和纺织等行业。西克中国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形成了辐射全国各主要区域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