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昆船智能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8-08-01 13:39 性质:转载 作者:昆船 来源:昆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6日,由昆船智能党总支精心筹备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如期举行。昆船公司党委书记助理、党群部主任李青对本...

7月26日,由昆船智能党总支精心筹备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如期举行。

昆船公司党委书记助理、党群部主任李青对本次竞赛作精彩点评

昆船公司党委书记助理、党群部主任李青莅临现场指导,并在活动结束前对本次竞赛作了精彩点评。智能党总支委员及全体党员、职工代表到现场进行了观摩。

昆船智能党总支书记姜荣奇致辞


参赛代表队队员答题

本次竞赛活动共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答题四个环节。此次竞赛的参赛队伍为智能各部门组成的7支代表队,队员由各部门党员和普通员工代表组成。竞赛题的内容涵盖《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是一次对十九大知识的全面梳理和重温。

智慧停车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竞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踊跃答题,观众们也积极参与到答题环节中,赛场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气氛活跃、热烈,大家共汲知识之养,同补精神之钙。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智慧停车事业部代表队荣获此次竞赛的第一名、综管办新员工代表队荣获第二名,研发部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主持人

工作人员

仲裁小组

为保证竞赛的公平、顺利进行,昆船公司党委书记助理、党群部主任李青和智能党总支委员组成了此次竞赛的仲裁小组,对竞赛过程进行监督和评判。

这次竞赛仅仅是昆船智能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全体员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同时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示了智能全体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章、党纪的认识与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党性的修养,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广大党员、职工在工作中的积极性,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张思蓉)  

昆船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昆船智能)隶属于中国船舶集团旗下的昆明船舶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现有职工20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近500人,资产总额30余亿元。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下设云南昆船烟草设备有限公司、云南昆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云南昆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在国内设有华北、华东、华南和成都四个分公司。

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昆船智能拥有121项发明专利授权、282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4项外观设计专利授权、69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11项,先后获得国家、省部级及行业协会奖励、荣誉数十余项。公司获国家工信部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评选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并连续7年上榜“中国软件百强企业”。

昆船智能是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的新型企业,在国内自动化物流系统行业具有良好的口碑,服务于烟草、酒业、医药、快递电商、军事军工、汽车、家电、3C等行业,凭借强大的装备研发、生产制造、项目集成及实施、运维服务能力,成功实施上千个智能物流和智能产线项目,拥有国内外数千家客户。

为贯彻中国船舶集团高质量发展战略,落实昆船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调整要求,昆船智能将肩负起智能物流系统及装备、智能产线系统及装备、运营维护及备品备件、专项产品及相关服务四大领域的发展责任,聚焦军事军工、酒业和医药行业,深耕烟草行业,拓展快递电商、家电等行业,服务国家重大项目,服务“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昆船智能凭借卓越的研发实力和规划设计能力、良好的产品品质和项目实施质量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已在智能物流、智能制造领域获得了客户和同行的高度认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