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Kollmorgen成功案例| 优化型高功率密度伺服技术改善自动化精加工作业

2018-07-25 17:47 性质:转载 作者:Kollmorgen 来源:Kollmorgen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PushCorp公司通过使用科尔摩根的新型无框伺服电机进一步提高了由伺服电机驱动的臂端设备产品线的性能。机器人抛光工作单元内的伺服电机换刀器1柔性精加工挑战精加工作业需要一...

PushCorp公司通过使用科尔摩根的新型无框伺服电机进一步提高了由伺服电机驱动的臂端设备产品线的性能。

机器人抛光工作单元内的伺服电机换刀器

1柔性精加工挑战

精加工作业需要一个力控制过程,而这种柔顺性是基于位置控制的“僵硬的”机器所不能提供的,使这些作业自动化的领先解决方案是使用机械手进行定位和运动控制,由臂端柔顺工装提供自动化表面加工所需的柔顺力

机器人研磨工作单元中的伺服电机换刀器

2高功率密度电机设计的需求

随着PushCorp的产品逐渐扩大渗透到大型企业中,他们发现早期无框电机的驱动不能支持这么高的电压,于是PushCorp咨询科尔摩根以求解。经过详细的工程讨论,科尔摩根确信能够提供优化的无框电机解决方案,并将优化的电磁设计和拥有专利的绝缘系统整合起来,使产品在480V的应用中具备更长的寿命。

机器人抛光工作单元中的伺服电机换刀器

3大量的成功应用案例

PushCorp将科尔摩根无框伺服电机系列应用到臂端柔顺工装上,成功地满足了各种制造商的需求;PushCorp还向一家生产自动取款机(ATM)钢制箱体的公司提供了由科尔摩根无框伺服电机驱动的臂端柔顺工装;此外集成了科尔摩根伺服电机的PushCorp设备还应用在汽车供应商和摩托车制造等各个方面。

高速伺服刀架集成了科尔摩根无框电机#1503-BT30

4优化的伺服电机技术解决工业挑战

科尔摩根与PushCorp合作,为PushCorp的臂端工装产品优化了多个不同类型的高转矩伺服电机。科尔摩根的电磁设计知识和高压绝缘专业知识帮助PushCorp组建了能实现其工业用户最高生产率要求的工装。

结论

A实际的客户应用证明,使用适用于多种电压范围的科尔摩根无框伺服电机,机器生产商能够有效改善其伺服驱动的臂端柔顺工装产品线的性能。这些高功率密度的电机能够以“罐头”大小的尺寸实现5马力的功率,使机器生产商能够达到工业用户所需的性能,提高操作员的安全性、生产率和工作质量。

Kollmorgen AGV在过去的50多年里,通过NDC平台为自动导引车(AGV)和移动机器人提供了车辆自动化解决方案。通过OEM和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的生态体系,在全球范围内为各种应用部署了数万辆先进的自动引导车辆。

科尔摩根AGV的解决方案由:系统、车辆、软件工具和服务组成。其中NDC平台不仅支持目前市面上多种主流导航方式,如激光导航,自然导航,二维码导航等,还支持他们的组合导航方式。同时,NDC平台包括用于管理车队和有效引导车辆的软件,以及用于导航和控制的硬件。后期,科尔摩根AGV 定期为合作伙伴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咨询等服务。

使用Kollmorgen NDC8,合作伙伴几乎可以实现不同类型的车辆或移动机器人的自动化,并将其集成到全球任何行业的任何类型的应用场景中。为终端用户降低从前期项目实施到后期系统运维各方的实际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