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众产品 | 做标准设备,我们是认真的(二)

2018-07-23 09:49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 来源:博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对金属与非金属硬脆性材料的市场需求日益增加,对其表面质量提出更严格要求。如何高效地获得超平滑无损伤表面的材料已经成为研究热点,双面研磨/抛光机正是进行脆性材料超精...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对金属与非金属硬脆性材料的市场需求日益增加,对其表面质量提出更严格要求。如何高效地获得超平滑无损伤表面的材料已经成为研究热点,双面研磨/抛光机正是进行脆性材料超精密表面加工的主要设备。目前国内对其结构研究分析以及抛光机理研究落后于发达国家,而博众研发的双面铜盘机和双面研磨机正好弥补了国内研磨机技术落后的劣势。

目前,平面研磨机分别以单面研磨和双面研磨两种方式存在,而双面研磨主要是指在以往传统研磨机的基础上,通过改变研磨来加以提高研磨精度和加工效率的一种研磨方式。博众研发的双面研磨机种类和型号丰富多样,可适用于各类不同材质、不同尺寸的工件高精密表面研磨抛光加工处理。

双面研磨机系列

设备介绍


双面研磨由研磨盘,游轮,电机,太阳轮,修面机等组成,主要用于金属与非金属硬脆性材料制作的薄片零件进行双面研磨、抛光。金属包括:阀板、阀片、摩擦片、钢性密封圈、气缸活塞环、等;非金属包括:硅、锗、石英晶体、玻璃、陶瓷、光学玻璃、蓝宝石、砷化碳、铌酸锂等。


设备系列

1双面研磨机-6S


2双面研磨机-9B(二电机)

3双面研磨机-9B(四电机)

4双面研磨机-13B-6(二电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