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众产品 | 做标准设备,我们是认真的(一)

2018-07-23 09:23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 来源:博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段时间,OPPO举行了OPPOFindX发布会,带来了手机领域的科技创新,这款未来旗舰型手机内置隐藏式伸缩摄像机,可以进行SuperVOOC超级闪充。同样备受期待的iPhone,虽然发布会还没举行,...

前段时间,OPPO举行了OPPO Find X发布会,带来了手机领域的科技创新,这款未来旗舰型手机内置隐藏式伸缩摄像机,可以进行SuperVOOC超级闪充。

同样备受期待的iPhone,虽然发布会还没举行,但网上已经有剧透了,据悉将增加FaceID面部识别,无线充电等新功能。


手机领域的竞争一直处于白热化状态,手机厂商每年都必须推出一些新功能来吸引越来越挑剔的客户。其实在手机玻璃盖板这方面,手机厂商也一直在做突破与改进。


以前我们常见的手机屏幕基本都是平整的,称为2D玻璃;目前,大部分手机采用的是2.5D玻璃屏幕。它是在2D玻璃边缘采用了弧面过渡即边缘弧度处理的玻璃。同时我们还可以见到3D玻璃屏幕的手机,3D玻璃指的是屏幕弧度更大的玻璃。



弧度玻璃屏幕能极大的提升手机的外形美观程度,并且提升用户使用触屏操作时的体验。而玻璃屏幕的表面弧度越大,加工难度也越大。在生产工艺上,2.5D玻璃与3D玻璃的最大区别就在于边缘的圆弧打磨上面,这对打磨工艺要求较高,对于扫光、扫边设备的要求也很高,而这些,博众都能提供。


自动翻转扫光机


设备介绍


本设备主要用于2.5D、3D手机面板、钢化玻璃、保护膜等精密零件的曲面扫光。可以有效地解决手机盖板和背板玻璃2.5D精雕工序的划伤和崩边,3D玻璃热弯后道抛光等痛点。


设备参数


设备亮点

设备上盘升降采用气缸直线推动

上盘自动翻转:通过气缸、直线导轨及齿轮齿条副实现柔和平稳的翻转

上、下盘采用变频电机,参数可调

加工压力由精密比例阀控制,根据不同产品的需求设定加工压力

控制部分:PLC+触摸屏

 加工压力由精密比例阀控制,根据不同产品的需求设定加工压力 设备设有小盘检漏装置,针对每个小盘进行独立的真空泄露检测,有效的提高了检修效率 设备机架刚性好、承压能力强、能在高负载下稳定运行




全自动扫边机


设备介绍


设备主要用于 2.5D 、3D手机面板玻璃、手机钢化玻璃保护膜等精密零件的曲面扫光。集成了电子凸轮功能、恒转矩控制功能和毛轮自动补偿功能。


设备参数

设备亮点 
 设备运转时毛轮可以上下浮动;产品区360°自转,扫光一次完成 设备具有恒转矩控制和圆弧补偿功能,毛刷磨损机器可以自动补偿,保证扫光去除量均匀,轮廓一致性高 设备使用电子凸轮曲线功能,加工不同尺寸产品只需改变产品尺寸等参数,不需要更换任何夹、治具 工作区域是完整的密闭空间,内部配有排气装置,以确保最大程度的保护环境和人身安全

单次装夹130-150PCS,由气缸下压固定

上下料时间:10-20S

 设备运行时耗电低至2KW, 比传统机型节能60%;可同时操作多台设备


"GOOD

以上两台设备均为标准设备,适用于2.5D、3D手机面板、钢化玻璃、保护膜等精密零件加工,解决边缘白边、漏光和弧度磨损等痛点,帮助厂商抢占先机,赢得市场。

苏州博众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销售、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江苏苏州,在美国以及上海、深圳、北京、重庆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

博众致力于从方案设计、精密加工、组装调试、现场实施以及售后支持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公司目前主要有工装夹(治)具、单机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流水线,以及智慧工厂整体改造。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处理、镭射量测、机械手及精密贴装、精密压合等技术,配合软件开发,为客户提供客制化的自动化设备和整体解决方案。

博众目前汇聚了国内外自动化领域的优秀人才,结合科学的研发体系打造了一支高效率、高素质的资深研发队伍。同时,公司与数所知名大学开展长期深入的校企合作,通过“产学研用”项目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近年来,博众研发中心被授予苏州市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业设计中心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把“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作为前提,力争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产品,为员工提供最广阔的发展平台,为供应链伙伴提供更深度的合作空间。

经过十多年的耕耘,博众赢得了国内外合作伙伴的支持与信赖,并脱颖而出成为行业的领军者。未来,博众人将不断开拓进取,秉承“保证完成任务,决不找借口”的优秀工作作风,“智造”新的辉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