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号称中国最大的机器人仓库在广东惠阳

2018-07-23 08:59 性质:转载 作者:同顺号 来源:同顺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号称中国最大的机器人仓库在广东惠阳开始投入使用。该仓库由菜鸟网络打造,拥有机器人上百台,它们相互之间既协同合作又要独立运行。机器人与拣货员搭配干活,一个拣货员一小时的...

 近日,号称中国最大的机器人仓库在广东惠阳开始投入使用。该仓库由菜鸟网络打造,拥有机器人上百台,它们相互之间既协同合作又要独立运行。 机器人与拣货员搭配干活,一个拣货员一小时的拣货数量则比传统拣货员多了至少三倍。

仓储物流 效率将是决定国内电商平台 发展的重要因素。国内电商巨头也均在积极布局智能物流 。机构认为,近几年智能仓储物流市场呈现井喷式发展,年均复合增长率超40%,预计未来几年国内智能仓储物流市场规模将超1400亿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