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布斯亚洲U30峰会 | 速感科技创始人陈震与行业精英共话中国青年科技创新之路

2018-07-23 06:55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 来源:速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7月16日至18日,福布斯在香港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HongKong)举行了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峰会(U30峰会)。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福布斯媒体集团首席内容官...

2018年7月16日至18日,福布斯在香港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Hong Kong)举行了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峰会(U30峰会)。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福布斯媒体集团首席内容官Randall Lan等出席峰会。

参加本次峰会还有福布斯亚洲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上榜者,他们是来自亚洲的年轻企业家、领军者和变革者。速感科技CEO陈震作为企业科技领域上榜的U30精英之一,受福布斯中国邀请参加此次U30峰会,与各行业精英一同分享成功经验,探讨企业科技的创新创业之道。

图为2017年福布斯亚洲U30峰会现场图

今年的福布斯亚洲U30峰会以“推动变化”(Driving Change)为主题,围绕颠覆科技、可持续发展、衡量成功、社会责任等四个话题举行活动。

作为30U30榜单的入选者,陈震是中国最具创新理念和技术的青年精英代表,其创业经历得到市场和资本的共同认可。创业期间,陈震作为项目第一负责人,已累计获得包括北京市科技型企业促进专项资金、“雏鹰计划”项目、中关村前沿项目支持等资金在内的数百万元国家级资金支持。2017年10月,陈震凭借“机器人视觉解决方案”项目,代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参加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以北京市金奖(第一名)的成绩直通全国总决赛,并从全国27万项目中脱颖而出,取得总决赛金奖(第二名),一举获得近百家国内外权威媒体关注与报道。

2017年底,由于陈震在机器视觉关键算法(vSLAM技术)市场化的突出工作,入选中关村“高聚工程”评选“2017高端领军人才”。2018年1月,速感科技主导设计并实现的应用于家庭场景清洁机器人的第三代关键视觉传感器正式亮相2018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中关村前沿科技展区”,获得全球市场的广泛关注。

截止到2018年初,陈震在机器视觉关键算法拥有十余项国家科技发明专利及发表论文,对机器视觉技术的市场化推广与应用起到了行业示范作用,获得了下游客户的一致认可,先后被评为“海英人才”、中关村30岁以下杰出青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学院“特聘导师”及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2017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改变世界的青年精英”。

陈震表示,速感科技一直以来以机器视觉为研究方向和核心驱动力,旨在通过高性价比的芯片级嵌入式算法的模块化集成,帮助机器人感知世界,让机器人真正实现自主行走。使高端智能制造机器与装备的关键技术实现国产化与自动化,未来速感科技将继续在人工智能核心技术领域不断积累和突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