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当沙龙与物流黑科技相遇

2018-07-18 17:13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 来源:德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个人小时候,都有一个愿望,紧靠刷脸,就可以吃吃喝喝,现在在南京西路的SEST未来食堂,就可以实现这个愿望,一家仅靠刷脸,就可以吃饭的餐厅!!!在这家“颜值过人”的...

每个人小时候,都有一个愿望,紧靠刷脸,就可以吃吃喝喝,现在在南京西路的SEST未来食堂,就可以实现这个愿望,一家仅靠刷脸,就可以吃饭的餐厅!!!



在这家“颜值过人” 的餐厅,你将看不到店长与服务员,紧靠着“刷脸”就可以完成点单、送餐以及结账等功能。

一、点单:进入餐厅,直接扫描面部,站在点单台前点单,后台录入个人信息与菜单;



二、取菜:菜品通过输送带传输到相对于点菜口,顾客自主取菜。



在这个机器人餐厅,又有哪些物流科技的力量在里面凸显呢?

1. 点餐:利用“摄像头”扫脸,后台记录客户信息,将客户信息,点单信息与菜单信息联动,取代传统点餐员;



2. 送菜:利用输送机,将菜品自动送到取菜点,且效率极高,可达到每小时200单以上送菜率;



3. 等餐过程:同时,在顾客等待过程中,可通过屏幕,随时知道送菜过程。


未来,德马也将在新零售上注入更多德马力量,打造更多更有趣的黑科技网红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