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仓亮相物流信息化大会 “超级机器人旗舰仓”获奖

2018-07-18 14:51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经济新技术的驱动下,全球物流行业正迎来一场新的变革。7月12日-13日,由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8(第十届)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在福州成功召开。此次大会邀请了工业和信息化部...

新经济新技术的驱动下,全球物流行业正迎来一场新的变革。7月12日-13日,由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18(第十届)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在福州成功召开。

此次大会邀请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商部电子商务司等政府领导及行业专家学者作为指导单位。会上大咖云集,京东物流、苏宁物流、百世集团、顺丰快递、富士康、58速运、G7、圆通、传化集团、中外运、美孚等200余家物流巨擘参与。

参会人员数千人,辐射人群达数百万,号称最“热闹”的物流行业盛典。

智能仓储机器人领域独角兽企业快仓智能科技”作为行业领导品牌受邀出席大会,亚洲最大规模超级机器人旗舰仓被授予“智慧供应链优秀案例大奖”。

快仓&菜鸟  亚洲最大规模机器人无人

亚洲最大规模机器人仓-菜鸟智慧无人仓已投入机器人台数近1000台,是当前整个亚洲AGV投放数量最多的机器人仓,具备规模化、快速复制能力,打破原有机器人系统仅能单区执行的局限,是行业内第一家实现 ”货到人“ + “车到人” 并行作业模式!

技术优势:

全自主研发、算法、多场景支持、智能调度、无缝集成、动态优化、机器学习。

快仓:让人类不再搬运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健康发展和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订单履行效率高效与否成为仓储行业的痛点。整个仓储物流行业不断面临新的挑战,不仅人力成本高,管理运作复杂、成本高。对库存利用率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并呈现出应对多渠道多货主等复杂业务场景的需求。

会议中,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琳琳针对现有痛点及客户需求,全面展示了快仓易部署、易扩展、高效的全链路仓储自动解决方案

从前期的客户需求分析设计、现场安装调试、到快仓智能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的履行上线及科学管理,能够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高效智能仓储系统需求,帮助用户快速履行订单拣选并提高运作整体效率。


快仓在此次大会上表示,作为连续两年获评行业“独角兽”企业,快仓“为实现人类不再搬运”,释放智能仓储的巨大市场需求,领导行业拥抱全球仓储物流智能化、自动化潮流。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