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木牛流马总经理王平入选2018年第一批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2018-07-18 07:26 性质:转载 作者:木牛流马 来源:木牛流马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在经过数月的准备和政府相关部门的层层筛选评审之后,木牛流马总经理王平入选2018年第一批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项目介绍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以下简称姑...

近日,在经过数月的准备和政府相关部门的层层筛选评审之后,木牛流马总经理王平入选2018年第一批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


项目介绍

姑苏创新创业领军人才计划(以下简称姑苏领军人才计划)旨在围绕建设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高地目标,大力引进、集聚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的高层次人才(团队)来苏州创新创业,切实提升区域科技人才综合竞争力,以人才优先发展引领创新驱动发展,为苏州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当好“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先行军排头兵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科技支撑。

木牛流马作为唯一能标准化生产AGV产品公司,拥有自主的核心无人驾驶导航算法软件、导航用激光扫描仪、木牛流马交通管理软件,也是目前中国唯一掌握全部激光导航移动机器人全部硬件和软件的高科技企业。同时,木牛流马总经理王平具备丰富的跨国公司管理工作经历,领导参与国内外窄巷道立体仓库项目四百余个,对物流行业有着深刻的认识。以上特点高度匹配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相关要求。


此次入选创新创业领军人才是政府及相关专家对木牛流马实力的肯定,木牛流马也将具此抢占发展机遇,积极开拓创新,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为苏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高地作出更大贡献。



  苏州罗伯特木牛流马物流技术有限公司由中国物流装备领域高端人士和国家千人计划科学家在苏州成立。与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签订官方合作协议和专利使用授权,在中国专注研发工业轮式机器人的控制、算法和核心硬件,向中国客户提供智能物料搬运的设备和解决方案。

  一家专业性较强的机械设备单位,具有高级的机械设备,拥有教授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研究级高级机械工程师的专业高级别的工程师等;有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团队给你一条龙服务,让你放心选择我们。

  一直坚持“科技创新、质量第一”的管理信念,在国内外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中国知名专业品牌。我司在十多年来始终坚信“质量、服务、创新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