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鲜出炉!快仓智能机器人最佳阵容致敬俄罗斯世界杯!

2018-07-16 15:58 性质:转载 作者:快仓 来源:快仓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随着法国队20年后再次夺冠,俄罗斯世界杯落下帷幕。经过一个月的激战,世界杯最佳阵容随即出炉。而刚刚过去的这段时间,快仓智能科技同样高强度、高质量、高效率...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随着法国队20年后再次夺冠,俄罗斯世界杯落下帷幕。经过一个月的激战,世界杯最佳阵容随即出炉。而刚刚过去的这段时间,快仓智能科技同样高强度、高质量、高效率响应客户需求,其精彩程度绝不亚于任何一场世界杯大战。在此,特奉上快仓版智能机器人最佳阵容,向高潮迭起的俄罗斯世界杯致敬,为这个火热的夏天助兴!

最佳教练快仓综合系统解决方案作为球队的大脑,教练地位的重要性,业内有个说法叫作“好的教练抵得上半支球队”。在快仓智能科技,最佳教练这个角色,非基于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智能算法技术

最佳前锋智能拣选系统解决方案前锋球员在足球比赛中扮演着攻城拔寨的决定性作用,快仓智能拣选系统解决方案负责仓库内全部作业流程,并实现“货到人”的点睛功能,相当于前锋球员的一脚定乾坤。智能拣选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上架、拣选、补货、退货、盘点等仓库内全部作业流程。朱雀M60和玄武M100是这条前锋线上的明星球员,额定负载能力600公斤的朱雀M60,其特点与名满天下的阿根廷前锋梅西类似,娇小灵活、速度奇快、技术出色。而玄武M100,则相当于法国前锋姆巴佩,高大威猛、冲击力强劲,1000公斤的额定负载能力,让玄武M100成为快仓机器人家族中赫赫有名的“大力士”。

最佳中场智能分拣系统解决方案中场是连接一支球队前场与后防的中枢系统,组织得当的中场极度追求进攻效率与防守效率。智能分拣系统解决方案由快仓自主研发的朱雀QS40 QS10担纲,针对于中小件包裹快速高效的分拣需求,机器人通过视觉识别包裹面单信息,可自动规划最优路径,大幅提升了传统人工的分拣速度和投递准确性。如此全面多能的中场选手,即便擅长马赛回旋的法国前国脚齐达内或者神鬼莫测的克罗地亚“魔笛”莫德里奇,见之也会倍感压力吧!

最佳后防智能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后防线是一支球队的命脉,后防线上的球员不追求花哨动作,只追求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精准高效地化解来自进攻方的威胁。快仓智能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在SLAM机器人的发挥下也同样游刃有余,柔性订制、人机混场,多机协同,被广泛应用于生产及组装线运输及自动上下料等生产制造场景,恰似后防球员联袂组成固若金汤的防线,与法国队由帕瓦尔、瓦拉内、乌姆蒂蒂组成的冠军防线相比,也毫不逊色。

俄罗斯世界杯的帷幕已经落下

但对于快仓智能科技而言

更加精彩的故事永远在明天

快仓智能科技邀你一起

向最终实现 让人类不再搬运

大力神杯 进发!

上海快仓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作为全球第二大的智能仓储机器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快仓致力于打造下一代智能机器人及机器人集群操作系统,让智能机器人成为智能制造、智能物流的基础设施,实现“四面墙内智能驾驶-让人类不再搬运”的伟大愿景。快仓作为一家以智能技术驱动的创新公司,全球研发人员数量超400人,凭借在人工智能、机器人、自动驾驶、深度学习、数据分析等领域的丰富经验,赋能传统行业,打造智能物流新生态,已与国内外60多家世界知名的企业和机构建立合作,应用场景超过200个项目和20个行业。

快仓系统解决方案可以为传统仓库作业模式节省5-7成人工,并有效提高平效,降低错单率,产品损耗率和订单消耗品开销等,从而大幅降低仓库的运营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