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那些年立下的flag,还记得吗?

2018-07-16 07:08 性质:转载 作者:MiR 来源:MiR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悄然已过去大半,那些年初就立下的flag,不知道你实现了多少?脱单计划进展得如何了?瘦下来了么?攒下来的钱够房子首付了吗?今年到别的地方打卡了吗?是否正在做着...

2018年悄然已过去大半,那些年初就立下的flag,不知道你实现了多少?

脱单计划进展得如何了?

瘦下来了么?

攒下来的钱够房子首付了吗?

今年到别的地方打卡了吗?

是否正在做着自己满意的工作呀?

……


1

作为移动机器人领域的领军者,MiR自2013年成立以来便一直在高速发展中。从2015年至2016年,MiR的销售额实现了5倍的增长,而2016年至2017年的增幅仍高达3倍。在2018年初,MiR就信心满满地表示会继续保持这迅猛的增长势头,通过进一步的本地化和全球扩张,更好地挖掘内部物流运输自动化的巨大潜力。

2

这匹闯出来的丹麦“黑马”成功吸引了全球工业应用自动化巨头——泰瑞达集团的瞩目,在今年4月份正式宣布加入泰瑞达大家庭。借助泰瑞达广泛的全球覆盖、世界级工程与支持能力,以及财务实力,MiR可进一步推动自身的工程与研发投资,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

3

MiR的全球分销网络已经迅速布局到40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120 家经销商和霍尼韦尔日立、达能、卡姆鲁普、空客、联合利华、阿迪达斯、Flex 等众多知名国际客户,并在纽约、圣迭戈、新加坡、多特蒙德、巴塞罗那和上海等国际性大都市均设置了区域办事处,以更贴近当地市场需求。

接下来的半年,我们衷心期待与您砥砺同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