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AMTS 2018, 精彩回顾请您查收!

2018-07-10 17:53 性质:转载 作者: 瑞仕格仓储及配送解决方案 来源: 瑞仕格仓储及配送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期4天的AMTS2018于上周圆满结束,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的行业盛会,共计65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数万人次前来参观。库卡再次携手瑞仕格,向...

为期4天的AMTS 2018于上周圆满结束,作为世界领先的汽车材料与设计、工艺与装备、质量与装配、工程与服务技术的行业盛会,共计65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数万人次前来参观。库卡再次携手瑞仕格,向观众展示前沿技术。

备受关注的人气展品

库卡在国内首次展示了用7轴人机协作式机器人LBR iiwa完成齿轮装配的动力总成方案,无需安全围栏,LBR iiwa机器人可以完美地与操作员分工协同作业,它具备高精度、高效率与安全性等特点,成为展台的焦点。另一套引人注目的展品是KUKAready2_rivet自动铆接方案,它易于操作、适用范围广泛,可以无缝集成到各种生产环境,完美展示了库卡集成化的解决方案。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的KUKAConnect,将工业机器人互联,收集产生的数据,运用大数据技术进行综合分析,使得操作者更直观地了解设备运营状态,为企业迈进工业4.0提供了技术支持。


 

VR技术带您体验未来智慧仓库

作为库卡集团的成员,瑞仕格也展示了其应用机器人与数据驱动的自动化物流解决方案,带来的VR虚拟现实技术令观众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面向未来的智慧仓库。基于瑞仕格的SynQ软件平台的3D视图,运用火热的VR技术,将仓库虚拟可视化,结合实时仓库数据和仓库模型,带来仓库的全新概念。现在通过VR技术可以实现仓库巡视及规划,未来甚至可以进行系统上线前的培训、实时运营、远程参观、多用户互动等更多功能。VR虚拟仓库带来独特体验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


 

干货满满的技术讲座瑞仕格物流自动化事业部的中国区市场经理陈昱女士对瑞仕格智慧物流解决方案以及虚拟仓库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仓储物流自动化方案在汽车行业的应用进行讲解,还分享了捷豹路虎等汽车行业的自动化物流经典案例。         


 

工业领域的创新技术与大数据的应用推动着工业4.0时代的发展,瑞仕格的探索和努力也从未停止。我们将致力于用机器人与数据驱动的、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引领新时代,塑造内部物流的未来。我们高效、可靠、智能产品和方案在汽车、零售、电商、食品饮料及医药等行业都有广泛的应用。


 

瑞仕格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可以满足客户对托盘、箱式等多种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需求,包括:易于扩展与搬迁的CarryPick移动机器人拣选系统、高效利用空间及处理订单的AutoStore存储与拣选系统、高动态轻自重低能耗的Tornado箱式堆垛机、模块化的QuickMove箱式输送机系统和高动态穿梭车存取的CycloneCarrier箱式穿梭车系统可运用于小件货物存取和处理。


 

用于少品规的密集式托盘存储仓库PowerStore托盘穿梭车系统、用于托盘输送的ProMove托盘输送机系统和高标准化模块低能耗的Vectura托盘堆垛机则是处理重载货物的最佳技术。此外,还有应用机器人拣选的AutoPiQ机器人拆零拣选方案和ACPaQ自动化整箱拣选与混合码垛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仓储及配送物流系统集成商,我们将持续推进物流自动化及创新解决方案,期待您的关注!


 


关于瑞仕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