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智慧社区——打造新金融生态圈

2018-07-06 17:34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 来源:海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EWFINANCIALECOSYSTEM社区金融服务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兴起,而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社区金融有了它的新方式。海康威视运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优势,对原社区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从而协助银行进...

NEW FINANCIAL ECOSYSTEM社区金融服务早在几年前就已经兴起,而现在随着科技的发展,社区金融有了它的新方式。海康威视运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优势,对原社区进行智能化升级改造,从而协助银行进行场景创新,构建新金融生态圈。

智慧社区是集智慧访客、智慧安防、智慧门禁、智慧停车、智慧展示、智慧家庭为一体的社区物联网生活圈与社区服务生态闭环,可以使社区服务变得更加便捷高效。


通过物联云平台,对智慧社区的数据进行联网,并在此基础上实现智能应用。方案充分运用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民生服务和社区管理提供依据。



借助这个平台和社区业务APP,足不出户便可查看物业通知、报事报修、缴纳水电、煤气、物业费等;更可以打造个人金融产品,满足业主贷款、理财、出国签证、信用卡、购买保险等相关需求,为客户提供美好生活。


智慧应用


银行围绕着客户生活开展金融和服务创新,从传统的“业务办理”向“金融生活体验”转型,将金融服务融于客户体验中。

金融行业价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