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宝马曝光发动机缸体铸造车间,全靠机械化保证

2018-07-06 08:29 性质:转载 作者:工业4点0 来源:工业4点0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宝马铸造车间是什么样子,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宝马发动机缸体的铸造全过程,几乎都是机械化,还是十分先进的。发动机类铸件生产属于专业化流水生产,产品结构较复杂,铸造难度也较大,...

宝马铸造车间是什么样子,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宝马发动机缸体的铸造全过程,几乎都是机械化,还是十分先进的。


发动机类铸件生产属于专业化流水生产,产品结构较复杂,铸造难度也较大,加上生产工序繁多对工(浇注位置的选择原则是什么?)艺装备要求较高。尤其是发动机缸体或缸盖,不仅需要高度精确的尺寸,而且还需要复杂的内外形结构。要求缸体的缸套及活塞环具有较高的耐磨性及稳定性,对排气管则要求有较好的耐热性。

在很大程度上,汽车发动机缸体的铸造水平可反映出一个国家机械产品的质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