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报 | 速感科技斩获2018金手指奖·新锐企业奖

2018-07-05 19:37 性质:转载 作者:速感 来源:速感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7月3日晚,由CIROS2018(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举办的“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创新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国家展会中心召开,速感科技受邀出席并荣获年度新锐企业奖。...

2018年7月3日晚,由CIROS 2018(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举办的“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创新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国家展会中心召开,速感科技受邀出席并荣获年度新锐企业奖。


金手指奖·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评选自2016年开启以来取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和行业的高度认同。旨在为工业机器人技术领域的产品、服务和系统解决方案搭建最佳品牌传播展示平台,并借助CIROS2018展会资源及影响力向行业用户和市场推介这些创新产品与方案,以实现智能制造的产业化应用。本次评选本着独立、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技术创新、产品制造及市场份额三个维度为考核标准,评选出该年度的相关奖项。

速感科技凭借自身的行业影响力和产品实力,获得金手指奖•2018年中国国际机器人年度新锐企业奖项,体现了速感科技的企业实力和产品品质已得到了行业和大众的充分认可。

速感科技成立于2014年,当前已拥有及在申国家科技发明专利、著作权等30余项。公司拥有强大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已迅速成为智慧生活开拓者。目前主要研发应用在不同细分市场中的视觉导航定位方案,深入各个应用场景,真正做到了解,探索和解决行业痛点。努力促成前沿科技的成果转化,让人工智能的前沿科技能更好地服务于行业。

在中国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阶段,速感科技将进一步加快产品研发,加快推动AGV机器人核心零部件国产化,提升国产智能装备的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制造2025”的实现。

北京辰天科技有限公司(原速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专注于工业AGV的核心技术即工业定位导航设备及相关软硬件技术的研发和实施。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定位导航算法研发的技术团队,自2017年起,国内已有数十家用户采用本公司产品,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合作客户目前处于快速增长阶段。辰天科技与多个高校、研究机构和知名企业深度合作,在产品研发的过程中,吸收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开发了基于反光标的工业激光定位器、基于SLAM的激光定位导航器和基于激光和视觉双SLAM的工业级高精度、高可靠的定位导航设备,并采用AI技术实现了彻底解决行业痛点的完美方案。

辰天科技致力于成为智能制造核心技术的领跑者,为行业客户提供先进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全力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