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兴颂机器人为AGV行业提供控制解决方案

2018-07-05 17:43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中国AGV搬运机器人的快速发展,推动了AGV行业基础零部件、工艺、材料等核心技术发展的热潮,很多AGV的配件企业加大了先进机器人技术的研究,推进智能制造的发展,为数字工厂更加智...

  

  随着中国AGV搬运机器人的快速发展,推动了AGV行业基础零部件、工艺、材料等核心技术发展的热潮,很多AGV的配件企业加大了先进机器人技术的研究,推进智能制造的发展,为数字工厂更加智能出谋献策。佛山兴颂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就是这样一家以专业设计、生产、销售AGV零部件并提供AGV整车解决方案的自主创新技术企业。

  对技术满怀热忱

  对于自主创新技术企业来说,首先是需要对技术满怀热忱,自公司成立伊始,兴颂机器人就以“国产化”、“专业化”及“智能化”为研发导向,致力于为AGV行业提供性能稳定、功能强大及性价比无与伦比的配件。“如果你对事情满怀热忱,你就一定成功”,成功对于目前的兴颂机器人来说,可能还为时过早,但也因为兴颂机器人对技术的炽热情怀,现已发展成为同行业中的佼佼者,目前已成功为国内外400多家客户提供稳定的产品和控制方案,如华晓精密、智久机器人、富士康、比亚迪、格力电器等知名企业。


RFID传感器

  精湛的专业技术

  由于中国AGV行业起步较晚,发展历程较短,相比国外起步较早的AGV企业有着一定的差距,由此,兴颂机器人不断加大这一领域的研发投入,组建一支超过7年经验、毕业于南京大学、四川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组成的研发团队,专业从事“电机驱动技术”、“激光导航传感器”、“AGV核心控制技术”及“AGV中央调度系统设计”的相关研究,全方位为客户提供AGV相关的控制解决方案和配套产品。目前,兴颂机器人主要提供电机驱动器、RFID传感器、激光扫描传感器和主控制等核心的零部件。比如由兴颂机器人独创的“导航型电机驱动器”,用创新的方法将导航算法集成进只有电机驱动功能的驱动器里,使得一款简单的电机驱动器能完成导航寻线、电机自适应PID、岔路精确识别、电机闭环控制等复杂的控制,客户不再花大量时间去编写和调试复杂的底层运动控制程序,使得AGV开发周期大大缩短,帮助客户快人一步将产品推向市场。据兴颂机器人技术部负责人介绍:“我们为客户提供AGV底层运动控制,客户开发AGV时,只需要将AGV启停、速度、方向和岔路选择信号给到驱动器就好,客户只要一名电气工程师即可以最快2小时内完成出一款AGV电气控制部分的开发与调试。这就是我们的优势。”


磁导航传感器

  深厚的领域经验

  对于AGV来说,保证运动的可靠性、精确性是非常重要的,它涉及到机构设计、传感器技术、自动控制及软件科学等很多方面,是一项比较复杂的系统性研究工作。兴颂在为业内提供首创的AGV磁导航方案的同时,为满足用户功能、价格、质量方面的需求而不断创新。在其创新的过程中,兴颂的项目经验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通过在各种物料搬运场合和与自动化设备上的实际应用,总结经验,使系统具有更好的环境适应能力、较强的抗干扰能力和目标识别能力,推出值得客户信赖的产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