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盈科携手与您同行

2018-07-04 18:55 性质:转载 作者:盈科 来源:盈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机器人,一个充满想象的名词,一个从现在进化到未来的物种...盈科,一个专注智能AGV的公司,从科学的奋斗中走来,向着时代美好生活出发...打造民族品牌,为复兴中国工业智...

机器人,一个充满想象的名词,一个从现在进化到未来的物种...

盈科,一个专注智能AGV的公司,从科学的奋斗中走来,向着时代美好生活出发...



打造民族品牌,为复兴中国工业智能装备而战,早日实现盈科机器人事业的“中国梦”。在盈科企业人的心中,机器人(AGV)产业发展不仅仅是一个企业发展壮大的理想目标,更是振兴中国智能制造的力量,而这股力量是汇聚“中国制造2025”工业智能升级的基石,推动着我国智能工业领域的发展。盈科机器人为这一梦想而战!


众所周知国内物流成本始终居高不下,以2016年-2017年统计口径表明约物流成本约占GDP15%左右,具体行业而言,仓储行业仓储物流费用占运营费用50%,生产制造企业储存、运输所占的费用比例达40%。盈科作为智能机器人创新行业,致力于为仓储物流和制造企业的运营降本增效,脱胎于亚马逊KIVA机器人,也有别于传统的自动化AGV车,以盈科为代表智能仓储时代正是利用机器人、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拥有智能控制和系统学习的功能,通过部署盈科仓储系统,实现智能、高效和柔性资源调配和生产安排,解决了商业流通中物流和信息分离的问题。


企业运营中的“四流”中的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极有可能由计算机和网络通信替代,因为物流必须结合线下实体,难以做到这一点,盈科利用机器人管理系统,根据业务订单情况,采用实时最优路径规划、智能调度和任务分配等算法,达到自主优化仓储布局、提高仓库利用率及营销预测等。解决物流过程中仓储信息化,打通了“运输-仓储-配送”环节中全链条信息化。


盈科致力于提供“机器人+仓储管理系统+数据分析”的综合性解决方案,通过数据分析、算法和业务流程优化提升运营效率,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无论您的公司来自地球村的哪个角落,如果您有意愿用机器人为您的客户提供服务,请与盈科携手,拓展您的商业版图。我们将给您提供市场和技术的多方位支持。


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中关村高新企业。公司专注于为智慧工厂、智能仓储提供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产线的上下料搬运机器人、用于仓储的出入库机器人、用于分拣的拣选机器人和调度系统等。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对客户需求的精准理解、完善的售后服务,盈科视控立志于创造具有中国“芯”的智能搬运机器人,给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搬运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