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cropower Group AB集团选举产生新的领导成员

2018-07-03 15:21 性质:转载 作者:拓碧亚 来源:拓碧亚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六月二十日刚结束的Micropower集团董事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Micropower集团和MicropowerE.D.MarketingAB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副总裁。在同一天会议上MikaelForslund先生被选举为Micro...

在六月二十日刚结束的Micropower集团董事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Micropower集团和Micropower E.D. Marketing AB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副总裁。在同一天会议上 Mikael Forslund先生被选举为Micropower集团董事会成员。

Micropower集团新任首席执行官

Micropower集团董事会任命 Torbjörn Gustafsson先生为Micropower集团新一任首席执行官。在过去六年,Torbjörn Gustafsson先生一直是Micropower Group AB的副总裁,也是Micropower集团董事会成员。Torbjörn Lindgren先生卸任集团首席执行官后继续担任集团的KA经理。



Micropower E.D. Marketing AB 新任副总裁

公司任命Andreas Mattisson先生为Micropower E.D. Marketing AB副总裁。Andreas Mattisson先生在过去五年是Micropower E.D. Marketing AB的生产经理,出任新的职位后将同时兼任生产经理。

Micropower集团董事会新成员

Mikael Forslund先生被选举成为Micropower集团董事会成员。今天,Mikael Forslund还担任Elof Hansson Group首席执行官。我们很高兴Mikael能接受这个任命。他本人在全球业务和引领国际公司方面的经验会是不可多得的财富,相信在将来会给予Micropower集团强大的支持。



瑞典Micropower集团在欧洲,美国和亚洲有9个公司。公司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完整而独特的最优化电池充电机和电源。我们的母公司Micropower AB坐落于韦克舍Växjö,同样也是大多数子公司所处地。公司创立于1984年,自初以企业家精神,质量意识,高客户关注度著称的核心价值观,也是我们一路秉承每天直至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