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央电视台报道怡丰科技

2018-07-02 15:39 性质:转载 作者:怡丰 来源:怡丰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走遍中国》栏目介绍《走遍中国》是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的一档大型专题报道栏目,定位为“聚焦中国新变化的专题”栏目,打造深度报道中国新变化的权威平台。央视报道...

《走遍中国》


栏目介绍

《走遍中国》是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 的一档大型专题报道栏目,定位为“聚焦中国新变化的专题”栏目,打造深度报道中国新变化的权威平台。

央视报道


2018年6月6日晚上8点00分黄金时段,中央电视台CCTV4播出智能立体停车库的报道,对怡丰智能立体停车库、智能停车机器人进行了现场实地体验、报道。智能车库能给用户带来科技感,更加方便、快捷安全,能够节地、节能、节时,降低汽车尾气碳排放保护环境。

解决停车难题

在全国乃至全世界,停车难已经成为了城市的通病。停车难的现状已经影响到市民生活,也制约了城市功能完善,而规划建设智能立体停车库,有效缓解动态交通与静态交通的拥挤现象。

方案规划


新加坡罗宾森大厦(Robinson Tower),停车空间的利用率非常之低,难住了国际上很多知名的自动停车研发团队。怡丰研发团队了解到这个难题后,经过一系列的修改,最终提交了让开发商十分满意的方案并签约实施。

停车机器人


柔性较大的停车机器人,具备较高的停车精度,以及其它过硬的核心技术,让停车库面积利用率达到最高。怡丰还推出了另外一款超级载重的车抬板机器人,更具技术实力。


怡丰工业始于1989年,为90年代国内家电及工厂自动化设备知名制造商,在雄厚的科技研发和制造实力的工业基础上,于2003年成立了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专注并始终领跑中国乃至全球的智能停车设备行业,并往智能机器人和智能物流自动化领域延伸。以自动化立体停车设备、自动化立体仓库和自动化物流设备、工业机器人、自动引导运输车(AGV)、自动立体仓储系统的研发和生产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怡丰的高科技系列产品齐全,其中平面移动类、巷道堆垛类、垂直升降类和垂直移动类产品自2008年起在国内高端产品市场一直领先。怡丰在全国建设并正在使用的停车位超过30万个,解决了停车难题,促进了中国城市绿色可持续发展。产品更畅销至北美、北欧、中东、东南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智造”走向世界添光彩。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深圳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立体停车行业的领跑者。怡丰一直致力于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的研发、设计和制造,为客户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停车体验。公司在高端全自动立体停车领域中产品最齐全。平面移动类、巷道堆垛类、垂直升降类和垂直移动类产品自2008年起全国占有率超过60%以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