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壹赛联-壹路领先防爆AGV——专访深圳壹赛联总经理黄苑铭

2018-07-02 13:57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中国制造业向自动化、智能化升级发展,AGV除了在电子、医药、大型机械等高端制造行业的持续快速增长之外,在一些高危行业需要具有防爆功能的智能AGV同样需求旺盛。若能解放高危...

  随着中国制造业向自动化、智能化升级发展, AGV除了在电子、医药、大型机械等高端制造行业的持续快速增长之外,在一些高危行业需要具有防爆功能的智能AGV同样需求旺盛。若能解放高危行业的搬运操作手,实则是一件造福社会的大事,也是防爆AGV人共同努力的方向。但防爆AGV并不是简单的在通用AGV上加些防爆功能就行了,这需要从始至终论证设备的可行性和安全性,这需要获得国家第三方权威机构的相关检测认证,并出示相关的防爆合格证才行。


深圳壹赛联公司外景


  深圳壹赛联防爆车辆有限公司就是一家已获得国家第三方权威机构颁发的相关防爆合格证的公司。为此,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采访了深圳壹赛联防爆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苑铭先生采访了深圳壹赛联防爆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苑铭先生,并针对防爆AGV未来发展进行了交流。


深圳壹赛联总经理黄苑铭


  深圳壹赛联防爆车辆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企业,技术研发和生产基地位于深圳龙华区,可针对客户特殊场地制定整套防爆方案,目前与国内多家军工、化工、制药、制漆、仓储、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头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深圳壹赛联防爆车辆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企业,技术研发和生产基地位于深圳龙华区,可针对客户特殊场地制定整套防爆方案,目前与国内多家军工、化工、制药、制漆、仓储、交通运输等行业领头企事业单位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中国AGV网:黄总,您能否谈谈壹赛联的发展历程及公司的未来的发展方向。
  黄总:我们深圳壹赛联在2014年率先取得了气体、粉尘二合一防爆证书,供货给中石化,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市场和我们的客户,开始在重点区域设立了办事处;2015年成为军工合作伙伴,分别在上海天津福建设立办事处;2016年国内首家通过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的《防爆设备服务工厂资格证书》;2017年成为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在成立之初就紧握市场机遇,利用十几年的防爆研发技术及经验,进军防爆AGV细分市场,并于今年年初正式获得由国家第三方权威机构颁发的防爆背负式相关合格证书,由防爆传统车辆企业轻松转型为防爆自动化生产企业。
  我们深圳壹赛联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壹赛联未来的发展方向是,防爆自动化、智能化、立体仓储应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