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汇聚:麦克纳姆轮车空间回转魔术师

2018-07-02 09:02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工业自动化技术作为20世纪现代制造领域中最重要的技术之一,通过自动化的应用企业将明显提高生产过程的安全性、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减少原材料、能源损耗。同时也将大大降低生产成本...

  工业自动化技术作为20世纪现代制造领域中最重要的技术之一,通过自动化的应用企业将明显提高生产过程的安全性、生产效率、产品质量和减少原材料、能源损耗。同时也将大大降低生产成本。自动化物流仓储系统的搬运等领域,是未来智能制造、自动化行业,数字化工厂的重要设备。在这股大潮中,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并自创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


  2018年6月27日下午,中国AGV网随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秘书长张洁女士一行走进这家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年轻企业,双方就OMV设备麦克纳姆轮车、停车机器人等产品的市场推广、产品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在汇聚自动化销售部张经理的陪同下,张秘书长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了解了汇聚自创的OMV智能设备是一款有别于普通AGV,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的高精度移动设备,并在狭小空间平稳转运,大型物件的精密对接装配,转运,高精尖机器设备的检修,发挥着普通车辆无法替代的作用。

  此外,张经理还向张洁秘书长一行重点介绍了OMV汇停车机器人,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颠覆传统车辆模式,可实现平面内的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自由漂移。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可节约人力、物力,还可提高停车密度。


  AGV是柔性生产线和立体库等现代化仓储体系的关键设备之一,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特色,所以在汽车制造、家电、重工等自动化生产和仓储体系得到广泛应用。

  在柔性生产线系统中的立体仓库单元,AGV机器人主要完成物料搬运输送工作即入库、出库等操作。AGV搬运机器人能24小时实现自动出入装卸站、工作台和货架等,充分适应工作时间长、搬运量大、搬运线路复杂、柔性高等要求。由此,迈入了一个全新的应用领域——机器人停车。


  “机器人停车”是AGV发展的下一个风口,虽然其市场刚需确实存在,但是发展效果却不尽人意,原因主要为:项目周期长、运营模式单一、成本高、宣传不足。

  为此,张秘书长高度赞扬了汇聚人致力创新的精神,并给予了肯定与支持,综合分析了停车机器人在今后的发展趋势与市场方向,强调加大产品市场推广力度,拓展不同刚需细分应用领域,推出更多市场急需产品,勉励汇聚自动化继续保持发展优势!


  对此,汇聚自动化陈晓总经理表示将做一个对社会、民族乃至国家有价值的企业,不断完善产品型谱,以生产最优秀的产品为宗旨,为国内高精尖行业提供优质服务。陈总还表示,当前AGV行业各种新的技术、新的增量市场都在不断涌现,市场需要吸纳更多新的元素,一些新的跨界产品技术不断被应用到行业中来。2018年对汇聚而言,关键词是品牌定位,汇聚将加强市场拓展和应用范围,打造更具竞争力的品牌形象。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年轻的,勇于创新,不断进取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上海市松江区军民融合重点企业。自创的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其研发的产品被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现代化数字工厂领域。

目前完成的军工项目有:**战斗机引擎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运输机大吨位引擎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战斗机后大门和尾舱门自动装配设备(处于国际领先地位);航天卫星进罐试验自动对轨设备;核电行业无人化检测机器人;

完成的民用项目有:空客A320起落架装配车,高铁车厢车体自动转运机器人;高铁车厢车体底部线缆自动装配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电池包柔性转运、装配机器人;电力行业大吨位法兰盘螺帽自动对位机器人;地铁行业部件搬运、对接机器人;颠覆传统停车库的智能停车机器人;物流行业中的无人化叉车等。

公司还利用MES,WMS,FMS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

目前公司设立的研发项目有47项,共转化了 15 项科研成果,获得授权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8个,软著证书3个,申报受理发明专利8个,申报受理实用新型专利3个。

目前我们服务的客户有:成飞,陕飞,西飞,中车股份,中核,卫星测试中心,511所,800所,16所,平高电气集团,上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