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AER公司来往穿梭的德马泰克白衣骑士

2018-06-29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德马泰克 来源:德马泰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位于德州达拉斯的汽车发动机制造商AERManufacturing,为福特、通用汽车和尼桑等美国境内诸多汽车制造商生产OEM电机。  这些电机从零部件生产到最后装配均由AER完成,...

  位于德州达拉斯的汽车发动机制造商AER Manufacturing,为福特、通用汽车和尼桑等美国境内诸多汽车制造商生产OEM电机。
  这些电机从零部件生产到最后装配均由AER完成,其中的每个环节都极其重要。那么,他们在生产过程中又会遇到什么挑战呢?
挑战
  AER总装和发货车间的拖拉式运输系统,已用了大约20个年头,其寿命即将终结,高昂的零部件成本和手动操作所带来的弊端日益凸显,AER面临着停工时间增加、劳动力成本上升、装配效率低下、盈利能力下滑的局面。

  为了应对这一严峻局面,AER找到了自动化仓储自动物料搬运解决方案专家德马泰克寻求帮助。
AER公司来往穿梭无人自动导引车
  德马泰克的AGV自动导引车,就像接受使命的骑士,身负重任来到AER Manufacturing的车间,爽快接过物料搬运和运输工作。

  搬运物料时,操作人员只需使用呼叫按钮,请求自动导引车拣选发动机或者将发动机运输到发货区。

  等待新的运输请求时,自动导引车可自动充电,操作人员不用花费时间更换电池

  德马泰克提供的所有型号/系列的自动导引车均符合ANSI B56.5-2012和EN安全标准要求。在AER使用紧凑型自动导引车,提升了设施部署中的自动化意识,创造了安全有序的工作环境。

AGV自动导引车竞争性优势


德马泰克AGV无人自动导引车在仓储和物料搬运过程中优势尽显:
无线激光导引,高度自动化,在高动态作业环境下可更换路线
自动控制,减少作业员
保险杠激光扫描,物体检测,提高安全性
触摸式屏幕,快速简易问题排查
基于Window的控制系统,实现实时作业可视化
自动电池管理系统,包括电池充电与电池更换功能
标准零部件可降低成本,增加可靠性,缩短维修时间


结果
  德马泰克AGV无人自动导引车部署仅仅使用四天时间。在自动导引车的帮助下,操作人员不必离开生产线亲自推动车辆穿行。紧凑型自动导引车利用激光导航,在工厂内穿行往来,这不仅提高了员工的人身安全,而且减少了产品和设备的受损状况。

  如今,AER每天发动机产量从过去的100台提高到了220台,并有望实现每天生产300台的目标。

  由于零部件成本下降,员工效率大大提高,AER预计18个月左右就能收回成本。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