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应用案例 > 正文

【案例】一套系统帮百事可乐提升60%库存能力,让仓库问题迎刃而解

2018-06-29 06:44 性质:转载 作者:Swisslog 来源:Swisslog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夏日骄阳般火热的世界杯已经赛事过半,各位球迷们是激动万分,还是黯然神伤呢?你下注的球队能顺利晋级甚至夺冠吗?无论结果怎样,看球的时候还是得喝一杯,不论是啤酒配炸鸡还是可乐配薯条...

如夏日骄阳般火热的世界杯已经赛事过半,各位球迷们是激动万分,还是黯然神伤呢?你下注的球队能顺利晋级甚至夺冠吗?无论结果怎样,看球的时候还是得喝一杯,不论是啤酒配炸鸡还是可乐配薯条。这个夏天注定是各大饮料企业大卖特卖的季节,也是各位仓库管理者们痛并快乐着的季节。怎样才能有效防范旺季爆仓,提升仓库空间利用率,改善运营效率?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加纳镇的百事装瓶投资公司选择PowerStore系统,让一切仓库问题迎刃而解。


百事装瓶投资公司(以下简称PBV)是美国最大的生产、销售和配送百事可乐的私有企业。在该公司决定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加纳镇的现有平库内安装PowerStore系统(一套基于穿梭车和提升机的革命性仓库自动化技术)之前,5,000平米的仓库内共计4,800个托盘被直接存放地上,堆到4米高,这样做的一个潜在危险就是托盘滚落,造成产品损坏并溢出粘稠的液体。另外,用人工方式追踪托盘位置,导致有时无法找到特定的托盘。因此,这些产品存放时间过长超过保质期就会造成浪费,而且存储空间的利益率也比较低。因此,该公司选择PowerStore这项已经在全球使用的技术,将现有平库的库存能力提升60%,并更好地管理库存。



根据客户的目标进行定制

PowerStore系统在设计和安装时完全遵照PBV对提高现有仓库的存储密度和更好地管理库存的需求。该系统由七个模块组成,可通过8台垂直提升机、27套子母车和14个旋转台入出库。由于建筑的屋顶略有坡度,其中一个模块为三层货架,其余模块为四层货架,货架深度从6深位到12深位。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和建筑形状的利用率,七个模块配置了最多的托盘货位,同时方便叉车作业的进出。


让叉车作业更轻松

PBV的系统被设计为允许叉车工通过双层入出库输送机进行入库和出库作业。大屏幕显示器指示叉车工哪些货物是入库的,哪些是从系统的哪个模块出库。


今天,存放百事可乐、百事可乐轻怡、纯水乐瓶装水,以及各种口味和包装的立顿茶、橙汁汽水、低糖橙汁汽水和其他瓶装饮料的7,800个托盘,都可以快速方便地自动入出库,无缝地服务于公司的配送网络。



2013年,PBV被饮料工业杂志评为年度最佳装瓶商,这是一本声誉极高的商业杂志。此外,2012年8月,该公司再次赢得了百事北美公司凯勒布莱德汉姆白金奖,这是百事可乐团队的最高荣誉。这两个奖项都表彰了公司在工艺流程中的质量和创新领导力。



了解更多关于PowerStore技术及应用案例,详见扩展阅读:

1. 美国TRINCHERO金凯家族酒庄采用瑞仕格的密集存储解决方案

2. 您为何需要一套密集型自动化仓库?







关于瑞仕格

我们用机器人与数据驱动的、灵活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塑造内部物流的未来,为客户创造卓越的价值。通过采用面向未来的自动化系统和软件,瑞仕格帮助具有前瞻性思维的企业优化其仓库与配送中心的性能。我们在50多个国家提供从咨询、系统设计、实施到终身售后服务的一站式集成服务。瑞仕格是库卡集团的成员,库卡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在全球拥有超过14,000名员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