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将携3D视觉参加VisionChina

2018-06-26 18:43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第十三届VisionChina中国(深圳)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将于2018年6月27日-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四号馆召开。届时,海康机器人携携工业相机、3D视觉、算法平台亮相。

  2018年第十三届VisionChina中国(深圳)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 将于6月27日-2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四号馆召开。届时,海康机器人将携携工业相机、3D视觉、算法平台在内的全系列机器视觉产品惊艳亮相,展位号4.66号。

  海康威视机器视觉聚焦工业视觉传感应用,专注底层算法软件和硬件技术,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机器视觉产品和算法平台,海康威视机器视觉产品广泛应用于3C、电子半导体、物流等工业自动化各领域,实现定位引导、测量、缺陷检测、读码、OCR识别等应用。运行稳定可靠,支持定制化开发,助力用户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及准确率。

  VisionChina2018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暨机器视觉技术工业应用研讨会,旨在通过展示前沿机器视觉技术和产品,为业界人士提供一个务实高效的交流平台。


  据悉,这次展会的产品包括光源、镜头、视觉传感器、相机/智能相机、3D视觉检测、图像采集卡、图像处理硬件/软件和系统、工业通信系统、检测平台/系统、机器人视觉、智能立体成像、无人自动检验,工序最优化等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以及多种可以定制化的应用解决方案。


  海康威视凭借多年在成像采集、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等领域的技术积累与创新能力,于2014年进入机器人领域,开辟机器视觉、行业级无人机移动机器人三大业务领域,并提供专业的细分产品以及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6月27号—29号,海康机器人与您相约深圳,不见不散!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