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厉害了!鱼台这家公司的焊工机器人订单多、有人气

2018-06-25 07:50 性质:转载 作者:齐鲁壹点 来源:齐鲁壹点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进入6月,落地鱼台经济开发区的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项目建成投产,目前已经接到20多台订单。  21日,在鱼台经济开发区的山东塍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车间,10多台特殊的...

  进入6月,落地鱼台经济开发区的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项目建成投产,目前已经接到20多台订单。

  21日,在鱼台经济开发区的山东塍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车间,10多台特殊的“焊工”正在这里演示各种技能,它们是山东塍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新制造的焊接智能机器人。科研人员对其安装调试后,这些机器人“焊工”将很快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

  该公司“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项目对应国家的新旧动能转换2025制造,主营产品包括焊接机器人切割机器人搬运机器人自动化智能生产流水线等,广泛用于汽车制造业、电子电器、橡胶塑料工业、铸造、食品、化工、冶金等行业,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市场规模增速明显。生产目标,是工业自动化水平的最高体现。

  现在刚生产,6月份的订单就达到了20余台,现在正抓紧生产,按期交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