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服务机器人 > 正文

勇艺达亮相创交会 服务机器人大放异彩

2018-06-25 07:26 性质:转载 作者:搜狐科技 来源:搜狐科技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22-24日,深圳勇艺达机器人有限公司受邀参加2018中国(广州)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本届创交会展出超过1000项创新项目,其中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
  6月22-24日,深圳勇艺达机器人有限公司受邀参加2018中国(广州)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简称“创交会”)。本届创交会展出超过1000项创新项目,其中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军民融合务等创新项目成果。勇艺达系列机器人齐齐亮相展会,吸睛无数。

勇艺达机器人让生活更美好
  致力于服务机器人行业的勇艺达机器人,在创交会上备受瞩目。展位上的机器人除了外观各具特色,功能也大相径庭:它们当中有为儿童而开发的智能教育机器人,具备亲子陪伴、益智教育等功能;有智能家居机器人,通过先进的语音交互功能来便捷操控家里的智能家居;也有为各种商业场景提供智能服务的商业人形机器人,帮助人们解放双手。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各种智能服务机器人离我们生活和工作越来越近,面对广阔的消费市场空间,勇艺达机器人全面布局教育陪伴和商务应用类智能机器人,用实际行动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创造更加智能化的未来社会。

人机智慧融合领航者
  勇艺达专注于服务机器人领域,致力于成为人机智慧融合领航者。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勇艺达拥有多款自有品牌的服务机器人,同时与中国移动、科大讯飞、韩国LG集团等合作开发了十多款服务机器人。勇艺达联合美国硅谷AI顶尖前沿技术资源,重点研发深度学习、机器视觉、神经网络、NLP、人机交互等多项人工智能关键技术。目前公司国内有180人的研发团队,已拥有专利200多项和多个领域的核心技术。未来公司将搭建服务机器人共享平台,以用户行为画像和场景等大数据为基础,为消费者提供AI+大数据服务。公司在广东河源有10万平方米广东省智能机器人制造基地,拥有强大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和全渠道营销体系,具有非常成熟稳定的机器人产业化能力。

展位号:4E105 深圳勇艺达机器人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广州国际会展中心A区
勇艺达机器人诚邀您参加2018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一同迈向人工智能新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