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叉AGV助力高效物料搬运

2018-06-22 10:41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国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浙江华叉搬运设备有限公司(SINOFORKEQUIPMENTCO.,LTD)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自动化电动物流搬运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创新激发未来—InspireTheFuture...

  浙江华叉搬运设备有限公司(SINOFORK EQUIPMENT CO.,LTD)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自动化电动物流搬运设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秉承“创新激发未来—Inspire The Future”的发展理念,先后研发了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自动化物流装备。

  目前,浙江华叉主营产品有AGV自动导航车设备、小型自动化贯穿式密集存储系统、金属硅电热炉专用电动加料设备、电动仓储搬运设备等;公司拥有授权发明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50项;2017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获得了浙江省科技厅重大科技专项支助,研发面向集装箱搬运的重型自动导航AGV。

华叉AGV-10ET2

  在“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的指引下,浙江华叉遵循和执行其公司使命:“研制物美价廉的智能电动搬运设备,提升物流搬运效率,减轻人类劳动强度”, 不断创新,持续改善,顺应物流仓储搬运自动化的潮流,一直以机器代替人工,节省仓储物流配置成本,提高企业生产效率,打造创新的智能工业生产而努力。依托中力现有产品,自主研发自动导航搬运车,电脑控制自动搬运,解放人力,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目前华叉的AGV有1.0吨自动搬运车AGV-10ET、华叉往返式自动导引车AGV-02T、华叉2.0吨自动搬运叉车AGV-20RAS、小堆高AGV、AGV-10ET2等产品。

华叉AGV小堆高

  华叉AGV具有续航能力强,人机安全、和谐作业,作业灵活等特点,适用于狭小空间。新推出的AGV-10ET2代,其驱动系统运行更加平稳,体积更小,使用起来更加便捷。华叉在AGV方面不断创新,持续改进,其小堆高AGV结构紧凑,主要应用于托盘作业流程繁多的仓库,它不仅能完成全自动化搬运作业,还可节省人力,避免或减少人工作业时造成的货物损坏。据我们了解,华叉AGV已应用于多个项目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