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机器人:在2018 Automatica发布三大创新技术

2018-06-21 07:32 性质:转载 作者:中证网 来源:中证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6月19日德国慕尼黑开幕的2018Automatica机器人及自动化技术贸易博览会上,机器人(300024)发布了新型智能制造云平台、工业机器人—AR控制技术和AI人机交互技术等三大创新技术。据悉,新...

在6月19日德国慕尼黑开幕的2018 Automatica机器人自动化技术贸易博览会上,机器人(300024)发布了新型智能制造云平台、工业机器人—AR控制技术和AI人机交互技术等三大创新技术。

据悉,新型智能制造云平台是将智能制造技术中的智能作业与智能物流完美融合,基于该公司国际首创的复合机器人成熟市场应用,首次实现了双车双臂同步协调作业,极大程度地拓展了新型机器人的应用场景,实现了智能制造模式的再度升级。

工业机器人—AR控制技术展示了传统工业机器人控制平台拓展型的创新应用模式,变革机器人示教方式,通过增强现实技术降低机器人使用门槛及操作难度,摆脱传统示教盒的约束,为每一个人亲自调试机器人与机器人协调作业提供了可能性,使性能讲解、产品推广等流程更直接、更逼真。

AI人机交互技术采用全新松语SDK应用模糊匹配算法,实现了喧杂环境下的语音识别、中英文交互、云端智能语音分析等功能。此外,具有人脸识别、表情识别、融合视觉控制等功能模块,实现90%以上识别率、180°感知范围和传感器融合深度学习,硬件兼容性高,且该技术可定制手势和领域语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