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工业机器人 > 正文

钱江机器人“实力亮相”武汉工博会

2018-06-15 06:29 性质:转载 作者:钱江机器人 来源:钱江机器人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导读:工业机器人是未来智能制造的核心生产力,钱江机器人依托钱江工业机器人研究院顶级专家教授技术团队,在焊接、喷涂、码垛、抛光打磨、分拣等高端制造应用领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核...

导读: 工业机器人是未来智能制造的核心生产力,钱江机器人依托钱江工业机器人研究院顶级专家教授技术团队,在焊接、喷涂、码垛、抛光打磨、分拣等高端制造应用领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核心技术优势成为国产机器人中的一张闪亮名片。

  随着制造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兴盛,“绿色、智能、技术、创新”为下一个时代的智能制造提出了新要求,在工业制造领域的“智能化、轻量化、创新化”等概念不断被提出。工业机器人是未来智能制造的核心生产力,钱江机器人依托钱江工业机器人研究院顶级专家教授技术团队,在焊接、喷涂、码垛、抛光打磨、分拣等高端制造应用领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核心技术优势成为国产机器人中的一张闪亮名片。

  本次武汉展,钱江机器人携5大智能项目实力亮相:铝合金推拉丝焊接系统、激光自动化三维切割应用、自动化上下料解决方案、自动化抛光打磨解决方案、自动化喷涂解决方案。

自动化喷涂解决方案

  钱江机器人最新研发的6轴喷涂专用机器人QJRP10-1首次公开亮相。负载10kg,臂展2035mm,重370kg,防护等级IP65,搭配正压防爆系统。其腕部为喷涂专用的L型手腕,可应用于存在漆雾的危险环境下的专业机器人。

自动化抛光打磨解决方案

  QJR50-1六轴抛光打磨机器人,负载50kg,臂展2012.4mm,可连续稳定作业,不会疲劳,可以确保打磨出来的产品的一致性和精确性,保证了产品质量;只需要切换抛光机器人的示教程序,即可实现多类产品的抛光作业,提高了企业的产品生产效率。机器人代替人工,避免了操作人员直接接触抛光机带来的安全风险;抛光作业现场的粉尘环境极度恶劣,机器人可安然无恙地在烟雾和灰尘环境中工作;

激光切割系统

  钱江机器人三维激光切割系统,实现了三维工件的高质量、高精度、高效率切割(焊接),无需二次加工。光纤激光与工业机器人高度融合,柔性化加工。

自动化上下料解决方案

  钱江机器人QJRB15-1四轴机器人,负载15kg,重复定位精度±0.05mm,臂展1510mm,适用于家具、食品饮料、3C等多个行业,实现高速高精度码垛、取件、包装、搬运、上下料。自主设计的全新布线结构,线缆从大臂中段出线,反向连至小臂3轴电机处,对比传统的两种布线形式优势明显;高速稳定,全轴低功率输出,设备构成简易;凭借优异的运动特性,尤其适用于冲压行业的高速上下料应用。

  本次展会展示的应用项目采用钱江机器人自主研发的控制系统,支持ETHERCAT、RTEX总线协议,最多支持32轴同周期插补,控制周期1ms,支持各种形态工业机器人;模块化的软件设计,拥有焊缝跟踪、激光切割、激光焊接、多机协调焊、离线仿真环境接等工艺,除此之外还集成喷涂、搬运、码垛、抛光打磨、分拣等工艺包,并可以给客户提供完整的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解决方案。

  钱江机器人一直秉承“科技创新”的匠人精神,在摸索中不断前进。钱江机器人自主研发生产核心零部件:减速机控制器等,实现国产品牌的驱控一体技术。用科技引领企业生产,用服务开创企业未来,在“绿色、智能、技术、创新”的背景前提下,不断勇于突破技术壁垒,以踏实、勤勉的精神为客户服务,为传统制造业升级改造一同实现2025提供了可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