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盈科视控 :仓库里来了一批优秀“搬运工”,仓储能力杠杠滴!

2018-06-15 06:08 性质:转载 作者:盈科视控 来源:盈科视控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智能科技时代的来临,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作为自动化技术升级重要的核心组成部分,无疑成为业界关注的重点之一。凭借其美观的造型,升降平稳,坚固耐用,运转灵活等特点,...

随着智能科技时代的来临,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AGV作为自动化技术升级重要的核心组成部分,无疑成为业界关注的重点之一。凭借其美观的造型,升降平稳,坚固耐用,运转灵活等特点,AGV机器人广泛受到企业的喜爱。

众所周知,AGV无人搬运车是柔性生产线和立体库等现代化仓储体系的关键设备之一,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灵敏、安全等特色,所以在汽车制造、家电、重工等自动化生产和仓储体系得到广泛应用。





目前机器人已经成为智能制造的关键支撑装备。大力发展机器人产业,加快发展智能制造,是培育中国经济增长新动能的必由之路。仓库是非常讲究高科技的地方,自动化是提高仓储运营效率、降低成本的唯一解决办法。

在柔性生产线系统中的立体仓库单元,AGV机器人主要完成物料搬运输送工作即入库、出库等操作。AGV搬运机器人能24小时实现自动出入装卸站、工作台和货架等,充分适应工作时间长、搬运量大、搬运线路复杂、柔性高等要求。

工厂内的物料转运或是作为装备移动平台,是AGV最早的“工作”之一。在许多工厂里,由于需要重复性搬运物料或是产品,因而AGV就有了“用武之地”。在这些工作中,AGV基本功能是从A点到B、C、D点等间的往复输送,以节省人工与时间成本,并提升搬运效率。


如今,仓库里来了一批优秀“搬运工”,即盈科小精灵仓储机器人,它可以灵活地在各个货架之间移动,平时需要耗费人工数小时才能完成的搬运工作,它分分钟搞定收工。


它们来去匆匆

但是有条不紊

别看它个头不大

举升、搬运、旋转,百公斤的货物不在话下

前进、后退这种动作对它来说小菜一碟

虽然力扛百公斤

但是它们的运行速度可以达到60M/分

不用喂食,电量不足自动充电,好养活


在传统仓库中,工人有60%-70%的时间是浪费在取货上的,盈科小精灵仓储机器人可以把物料从仓库存储区搬运至工人面前,从根本上解决了工人长时间走动的问题,实现“货到人”的智能仓储作业模式,提高仓储处理能力。

未来,机器人的应用普及还将进一步加速,而随着AGV逐渐迈向更高智能化,巨大的基础性优势,将成为其持续拓宽应用场景的坚实助力,必将创造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盈科视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中关村高新企业。公司专注于为智慧工厂、智能仓储提供完整的物流解决方案,包括用于产线的上下料搬运机器人、用于仓储的出入库机器人、用于分拣的拣选机器人和调度系统等。

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对客户需求的精准理解、完善的售后服务,盈科视控立志于创造具有中国“芯”的智能搬运机器人,给客户提供稳定、高效的搬运系统解决方案。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