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不负韶华,继续前行——microScan3 PROFIsafe 安全扫描仪上市

2018-06-14 09:54 性质:转载 作者:西克 来源:西克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高考正式挥别了最后一批“90后”,“00后”首次成为高考的主力,曾经的“千禧宝宝”如今迈着自信的步伐,为自己激扬的青春做人生主角。18年前,全球首部安全网络规范PROFIsafe颁布,意...

2018年,高考正式挥别了最后一批“90后”,“00后”首次成为高考的主力,曾经的“千禧宝宝”如今迈着自信的步伐,为自己激扬的青春做人生主角。18年前,全球首部安全网络规范 PROFIsafe 颁布,意味着自动化领域一个量的飞跃,从此 PROFIsafe 被广泛的作为标准的工业安全通讯,SICK S3000 Profinet安全扫描仪也共同陪伴走过了8个春秋。如今基于 safeHDDM 专利技术的 mSc3 Profinet 扫描仪再度启航,不负韶华,倾力打造安全技术新平台。

什么是PROFIsafe安全协议?

PROFIsafe是由PI国际组织提出的加载在PROFIBUS和PROFINET通信协议基础上的功能安全通信行规,符合IEC 61508(《电气/电子/可编程电子安全相关系统的功能安全》)功能安全国际标准,满足SIL3,实现了功能安全通信和标准通信共存于同一根电缆,与标准ROFIBUS相比,标准通信部件,如电缆、专用芯片、DP-堆栈软件等等,无任何变化;简化了设备、工程设计和安装成本,既可用于低能耗(Ex-i)的过程自动化,又可用于反应迅速的制造业自动化,此外,PROFIsafe还采用了SIL-Monitor专利技术,借助SIL-Monitor,F-系统能够在故障率超过一定限度之前即采取有效的安全保护措施,从而避免系统出现危险故障; PROFIsafe通过一系列的现场案例证明系统的灵活性也为满足工业4.0中的柔性化生产需求。

目前可支持 PROFIsafe 的控制器厂商:

SICK助推汽车制造安全网络化


随着现场总线技术的发展和广泛应用,故障安全通信技术近年也得到了飞速发展,安全总线系统的应用使得工业控制系统更具安全性和可用性,同时提高了系统灵活性,有效节约了布线和工程施工的成本。2010年全球第一台基于PROFIsafe安全扫描仪的诞生以来,数以万计的 SICK S3000 Profinet 扫描仪运用在各大汽车制造厂的焊装车间和总装车间,确保人与机器之间,机器与机器之间安全有序和谐地调配,实现更安全、更高效的生产。

safeHDDM助推安全技术新飞跃

microScan3 Profinet 是一款基于PROFIsafe安全网络集成的安全激光扫描仪产品,进行无缝式安全网络连接,提供更高效的安装调试,更便捷的设备维护;基于专利safeHDDM™测量技术,彻底改变了传统扫描仪单点测量回波技术,适用于极其严酷的环境,每个扫描仪周期可以产生约80000个脉冲,基于新型的智能过滤和高精度算法 把多脉冲信号转换成智能测量数值,当使用环境中存在灰尘和外部光线干扰时,确保使用可靠性和安全性。microScan3产品系列唯一同时斩获2016年reddot,2017 IF,GIT优秀产品设计大奖。

产品特点

  • 彩色LED显示屏,状态指示一目了然

  • 保护距离4 / 5.5M,扫描范围可达275°,监控73 m2的安全保护范围

  • IP65防护等级,工作环境温度-10 °C … + 50 °C

  • 采用M12-4 Pin转以太网连接电缆,实现快速连接和调试

  • 扫描仪测量脉冲采用编码技术,可有效防止扫描仪之间相互干扰

  • 通过Profinet网络实现监控区域组:8个,同步安全保护区域数量:4个

SICK—Sensor Intelligence.(西克—智能传感器专家)

西克(SICK)成立于1946年,公司名称取自于公司创始人欧文·西克博士(Dr. Erwin Sick)的姓氏,总公司位于德国西南部的瓦尔德基尔希市(Waldkirch)。西克(SICK)已在全球建立了超过50个子公司和众多的销售机构,雇员总数超过6,900人,2014年销售业绩接近11亿欧元。

西克中国成立于1994年,为西克(SICK)在亚洲的重要分支机构之一。历经多年的发展与积累,我们已成为极具影响力的智能传感器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包括包装,食品饮料,机床,汽车,物流,机场,电子,纺织等行业。目前已在广州,上海,北京,青岛,香港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并形成了辐射全国各主要区域的机构体系和业务网络。

为您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SICK智能传感器产品涵盖自动化应用各个领域

工厂自动化产品:包括工厂自动化、工业安全系统以及自动化识别类产品。为自动化系统提供制造生产过程控制和质量保证,是各类非接触传感器、编码器和通道测量系统所承担的最重要任务。

物流自动化产品:为生产、仓储、分销物流领域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其中包括,用于自动化识别传统条码和二维条码的先进方案,提供物流系统中物品识别能力的无线射频识别系统,以及用于高度、形状、体积测量的可调校激光测量系统等。

过程自动化产品:SICK提供各种传感器件和完整系统方案,用于气体分析、尘埃测量、流量测量、液体分析、液位测量等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