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博众发声:AGV充电系统是高效和产出的基石

2018-06-14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博众 来源:博众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前些日子被一个问题刷屏了,24H全天连续无休工作,双倍、三倍的加班工资,你愿意吗?  多数人给出的答案都是No,但也有这么一个团体,不要几倍的加班工资,却可以轻松接过这...

  前些日子被一个问题刷屏了,24H全天连续无休工作,双倍、三倍的加班工资,你愿意吗?
  多数人给出的答案都是No,但也有这么一个团体,不要几倍的加班工资,却可以轻松接过这个挑战,看过你就服气了。
  智能机器人目前已经成为智能化工厂的刚需,博众IGV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想要24H连续工作,没点“真本事”还真不行。一起看看博众IGV强大的电池系统是如何支持这样高效无休的工作?
  IGV的电池系统由电池组、自动充电机和电池管理系统三部分组成。

电池组
  IGV在工作期间往往需要完成装载,启动,加速,稳定运行,急停,制动和卸载等多样化工作,电力是IGV稳定运行的根本保障。电池作为AGV自动化输送的核心部件,其性能优劣直接影响AGV能否稳定、高效、可靠的运行。博众AGV现阶段投入使用的是直流高充放比48V锂电池组,电池平均寿命可达700-800次完全充放电,充电一次耗时6小时,最高可运行12小时。不管从性能还是成本方面来讲,都是目前行业内的最优选择。

自动充电机
  安全永远是生产制造行业绕不过的课题,博众IGV独家钢琴键充电座方式,采用钢琴键式充电座。IGV在与智能充电座对接时,会进行“握手信号”的交流,进行身份的辨别,只有身份得以确认,充电座才会通电对小车进行充电,否则,不会有电流产生,确保了充电安全可靠。

  多种充电方式可选,满足不同工作中环境的需求
1、在线充电
  在线充电AGV不驶离工作线路,不需要专门的时间进行充电。而是利用工作过程中短暂的停驻时间进行充电。充分利用碎片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