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人物访谈 > 正文

砝石:致力于创造高品质的快速激光雷达传感器企业

2018-06-10 06:05 性质:原创 作者:AGV网 来源:AGV网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激光雷达,作为占据无人驾驶领域半壁江山的传感器,最为业内人诟病的就是价格太高。因此,诸如深圳砝石新崛起的激光雷达公司的主要目标就是改变这个尴尬的局面。  砝石激...

  激光雷达,作为占据无人驾驶领域半壁江山的传感器,最为业内人诟病的就是价格太高。因此,以深圳市砝石激光雷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砝石激光雷达)为代表的新崛起的激光雷达公司的主要目标就是改变这个尴尬的局面。

  砝石激光雷达最初应用在智能交通方面,三年前,开始关注于中国AGV产业,欲在这个细分领域逐鹿深耕。为了了解目前砝石的产品在AGV领域有哪些具体应用,中国AGV记者(www.chinaagv.com)走进砝石,聆听其销售总监李阳的全面阐述。



砝石销售总监李阳(右)接受我网记者采访


  中国AGV网:砝石产品的种类有哪些?针对哪些领域?
  李阳:公司主要产品涵盖一、二、三维激光雷达,形成了微型、经济、快速、光幕等完善的产品体系,并获得深圳市计量局产品合格证书、广东省计量局产品合格证书、华南国家计量测试中心产品合格证书、华通威国际检测有限公司电子产品质量认证。采用独特发明专利技术TOF技术的高精度工业室外激光雷达在2017高交会荣获”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优秀产品奖”,且又在今年4月9日喜获“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创新奖”。



S系列工业激光雷达

  S系列工业级激光扫描雷达是砝石激光雷达(FaseLase)最新研制的小型、经济型二维激光扫描雷达。融合了砝石公司FaseLase光纤压缩专利、电磁非接触式旋转专利、无源光电编码专利、纳米光学等技术,可看清周边360度范围20米内的物体并且可产生所在空间的平面点云地图数据。这些点云地图数据可应用于地图测绘、工业机器人定位导航避障、投屏互动、人流量检测、安全区域防范等领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