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康机器人“广”聚物流黑科技,开启智造创新之路

2018-05-26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海康 来源:海康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8年5月23-25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CHINA”)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盛大召开。海康机器人亮相10.2馆C42号展位,展示了海康威视智能仓储机器人、智...

2018年5月23-25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简称“LET CHINA”)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展会B区盛大召开。海康机器人亮相10.2馆C42号展位,展示了海康威视智能仓储机器人、智能相机及立体相机,完美契合此次展会“智能制造,高效物流”的主题,向业界呈现了仓储物流与工业4.0的智慧融合。


▲展会现场精彩瞬间

“货到人”的海康威视智能仓储机器人

海康威视智能仓储机器人,采用二维码+惯性导航,定位精度毫米级,配有多级安全防护措施,可在网络覆盖区7*24小时不间断运行,以“货到人”理念为核心,主攻内物流环节。


▲海康威视智能仓储机器人(左)及线激光立体相机(右)

目前,与机器视觉产品配合,海康威视移动机器人产品已广泛应用于电子设备制造、汽车制造、电商快递、零售、第三方物流、食品饮料、光伏与医药等众多行业。

继海康威视桐庐生产制造基地近800台机器人协同作业的案例落地后,华域视觉武汉生产基地已于2017年投入使用近百台海康威视智能移动机器人。项目涵盖4万平方米的“智慧工厂”,实现与前道产线、装配产线、零部件仓库、自制件堆场、成品仓之间的日均3000余项物流搬运任务,实现无人化智能运作。

海康威视X86智能读码相机


海康威视X86智能读码相机搭载Intel X86平台,内置读码算法,支持大景深、大视野下的条码、二维码以及DPM格式码的读取;整机IP67的防护等级,适应各类工业场景。

海康威视双目立体相机

海康威视双目立体相机采用近红外激光,可有效抑制可见光干扰,结构紧凑,小巧耐用。支持多种工作距离,可应用于物流行业中静态箱体/包裹的三维轮廓/深度信息的获取。

海康威视线激光立体相机



海康威视线激光立体相机采用高精度线激光方案,采集帧率高,轮廓稳定。适用于物流行业量方,基于三角测量原理,完成包裹的高精度体积测量。

展会同期活动

展会同期举办了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海康机器人荣获第三届物流行业“金蚂蚁”优秀供应商称号。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区域销售总监金军上台领奖并受邀发表精彩演说,分享了海康机器人在智慧内物流领域的思考与创新技术成果。

在工业4.0的背景下,企业的内物流管理面临着智能化升级的必然趋势。随着物联网的蓬勃发展,海康机器人吹响了智慧内物流的号角,将海康威视在图像传感、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领域多年的技术积累运用到机器视觉领域,并自主研发多种自主导航的智能移动机器人产品及系统,提供一体化智慧内物流解决方案,加速推进“中国制造2025”。

▲海康机器人区域销售总监金军发表演讲


▲第三届中国智慧物流大会暨物流行业“金蚂蚁“颁奖盛典

本届LET CHINA完美收官,海康机器人感谢莅临现场的每一位来宾以及持续关注我司的各界人士,我们将持续创新,在中国制造2025的浪潮中全速前行,从客户及行业痛点出发,帮助企业从信息化向智慧化迈进。

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是面向全球的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依托千余人的专家级研发团队,布局移动机器人、机器视觉等业务领域,通过对软硬件产品及平台的研发创新,致力于持续推动智能化,引领智能制造进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