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躺收”黑科技——菜鸟小盒来了!抢先体验机会限量放送!

2018-05-26 06:15 性质:转载
免责声明:AGV网(www.chinaag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昨晚说要给大家介绍个新朋友,大家纷纷猜测……充电宝?蓝牙印象?快递盒?嗯有点接近了……公布答案!这是菜鸟全新推出的收货神器“菜鸟小盒”,家门口的黑科技...

昨晚说要给大家介绍个新朋友,大家纷纷猜测……



充电宝?蓝牙印象?快递盒?嗯有点接近了……

布答案!这是菜鸟全新推出的收货神器“菜鸟小盒”,家门口的黑科技

扫脸开箱,能屈能伸,智能温控,家门口装一个黑科技,再也不用担心上班不能收快递了


有人问……上次推出的“躺收”辣么炫酷,结果是愚人节嘤嘤嘤!这次的会不会也是逗我玩的??

我们保证,这次是真的!

这款菜鸟小盒将在5月31日菜鸟主办的2018全球智慧物流峰会惊艳亮相。

果不其然,后台立刻有一票粉丝追着我问在哪可以买、怎么体验、多少钱、贵不贵、赶紧来一个

目前我们正在邀请用户参与试用,如果你想获得全球第一批试用的机会,可以写邮件至 cainiaobox@service.cainiao.com,我们会随机抽取一批同学作为第一批体验小盒的种子用户,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当然,作为官微的粉丝,我们必须给你福利

杭州最好玩的嘉年华——6月1日-3日举办杭州未来生活节上,这些黑科技将悉数登场,你可以和来自全球各地爱生活爱创意的有趣小伙伴们一起抢先体验,不仅有菜鸟小盒,还有无人车配送、躺收社区等各类收货黑科技。



是不是很期待?在本条下留言,截至5月27日19:00,点赞人数最多的那个粉丝,就能抢先体验啦


未来不远,欢迎与我们一起期待未来,体验未来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